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独语

文章總整理

最近事情真的多到一個我完全沒辦法打要發上來的文的地步

這是目前最後一篇庫存了

能趕我會盡量趕,不過也快要期末考了qwq

~~~~~~~~~~~~~~~~~~~~~~~~~~~~~~

6

‘夜,中午,可以到天台上来一下吗,我有话跟你说’隔天一早,阳到了教室之后和夜说着

‘嗯,可以啊,我也有点事情想和阳说’点点头答应,本来想要向阳提出的事情反而阳先提了出来

 

中午,夜来到了天台,看到阳趴在栏杆上,一阵微风吹来,橘红色的发丝随风飘动,因为阳背对着阳光,身体周围彷佛多了一层光圈,夜呆呆的站在原地,盯着阳久久无法反应过来

‘啊,夜’回头发现夜正呆呆地看着自己,于是出声唤了眼前的人

‘唔啊!’发觉到自己的失态,夜回过神来慌乱的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阳…’

‘夜…’

沉默了一会之后,两人同时开口叫了对方的名字

‘夜你先说吧’

‘还是阳你先…呜…这样下去没有结果,我先说好了’知道继续跟阳争辩下去会没有结果,鼓起勇气直视着阳的眼睛

‘阳,我喜欢你’告白了之后夜低下头,脸颊瞬间胀红,刚刚直视阳双眼的勇气已经消失

听了夜的告白之后阳已经傻在原地了,怎么也想不到原本自己打算告白的结果夜先向自己告白了,走上前紧紧的抱住了夜

‘哇啊!阳…?’阳突然的动作使自己反应不过来,空着的双手停在了空中,不知道该放哪

‘夜,我也喜欢你’紧紧的抱住了夜,阳激动的说着,抬起夜的头就要亲下去

‘等等,阳,你不是有纱衣了吗?’从阳的怀抱中挣脱,夜一脸疑惑的看着阳

‘纱衣他…是小葵啦…之前为了和你拉远距离所以拜托小葵他们帮忙’听到夜提到了纱衣,阳尴尬的说着

‘阳想和我拉开距离,不过阳不是喜欢我吗’听了阳的解释之后夜越来越混乱了

‘夜,你知道一种暗恋症候群吧’

‘嗯,难道…’听了阳益说,心中一个念头突然间冒了出来

‘嗯,我之前罹患了暗恋症候群,怕给你添麻烦才和你拉开距离,所以才拜托了小葵他们’

‘所以根本没有青月纱衣?’

‘嗯,这个名字也是临时编出来的,抱歉,夜’

‘有种被蒙在鼓里的感觉…’一切解释开了之后,发现只有自己被瞒着的感觉真的不太开心,虽然所有事情的本意就是要瞒着自己

‘夜,不要生气啦’抓住夜的手腕,直接朝着夜的双唇吻了下去

‘唔…yo…u…’抗议的话语都被吞在这个吻中,夜闭上眼睛享受着和阳的接吻,这是两人之间的第一个吻,也是两人成为恋人全新的开始

~~~~~~~~~~~~~~~~~~~~~~~~~~~~~~~~~~~

獨語篇到這邊做了個結束

下一篇是淚說~敬請期待!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