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独语

文章總整理

好像很多人猜中了www

沒錯,紗衣就是葵喔~~

提示其實就在兩個人的名字~

在最後會提供解釋的XDD

~~~~~~~~~~~~~~~~~~~~~~~~~~~~~~~~

5

‘夜,你怎么一个人待在这里’距离放学时间已经过了一阵子,夜仍然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凝视着窗外夕阳所照耀的一片橙色的世界,路过教室的新看见夜一个人于是走了进来拍了拍夜的肩膀

‘没事,就是不想那么早回家而已'对着新笑了笑,不想要那么早回到那个空旷的家里,那里有太多和阳两人的回忆,虽然发现自己喜欢上了阳,但是阳的身边已经多了一个「她」,回到家里,每个角落都有着阳的身影,所以,不想要那么早回去,就自己一个人坐在教室里盯着窗外的风景发呆

‘夜,没事吗?’查觉到了夜笑容里的悲伤,新走到夜的座位前面拉过椅子坐下

‘新今天怎么没有和葵一起回家呢’发现新话中的含意,夜试图转移话题

‘葵,他有事情,不过我现在问的是夜,没事吧’新回答了问题之后又把话题拉回来,总觉得夜会这样跟自己也脱不了关系

‘嗯,新,我没事喔’勉强着扯出微笑,夜对新说着

‘看起来完全不像没事的样子,是阳的事情吧’

‘…唉,新的直觉果然还是很敏锐啊’叹了一口气,嘴角的微笑渐渐消失

‘夜喜欢阳,对吧’从新的口中吐出这句话,夜着实的吃了一惊

‘嗯,我喜欢阳喔,不过阳的身边已经有纱衣在了呢’既然都被新知道了,夜也坦白的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那个…夜,纱衣是…’知道阳和纱衣之间的关系,但是又碍于自己和阳的约定,没办法向夜说出实话来

‘嗯?新,怎么了?’看见新欲言又止的模样,夜担心的看着新

‘没事,不过夜不想跟阳表白吗,至少把自己的心意传达出去吧’虽然不能说,但是至少想要看到两人有个美好的结局,既然知道了夜也喜欢阳,那么事情就简单多了

‘不过说了不是也没有结果吗,所以…’夜微微低下了头,浏海盖住了以至于看不见夜现在的表情

‘至少之后会庆幸自己勇敢这一次’话说到一半被新突然的这句话打断,夜抬起头来吃惊的看着新,新的话也是有道理,至少之后自己不会后悔

‘新…谢谢你,我会再考虑看看的’默默地接受了新的提议之后,感觉心中舒坦了许多

‘嗯,那我先回去了’看着夜的表情好了许多,新背起了书包准备离开

‘我也差不多该走了呢,太阳快要完全落下了’和新聊过天后,一直压着自己的无形压力似乎消失了,将书包收拾好之后也跟着离开教室

 

‘明天…试着告白看看吧’阳和夜分别回到家中后,倒在床上彼此心中都作下了决定

~~~~~~~~~~~~~~~~~~~~~~~~~~~~~~~~~~~~~~

新葵組神助攻~~

下面提供下紗衣&葵的解釋

皋月葵=satsuki aoi

青月紗衣=aotsuki sai

就是把姓跟名的字首拼音對調啦XDD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