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真心話與大冒險(全員)

文章總整理

200fo點文中 @千寒櫻 點的全員綜藝節目

我卡了很久真的抱歉了...(然後依然很多文卡著

心情不好就是要發文,今天真的有夠衰的...

先是早上把自己弄了一大塊瘀青,然後下午辛苦做的報告被指出一堆地方要修改,然後晚上手腕和肩膀又痛得快要舉不起來.......

那麼收拾好負面心情,開始看文吧~~

~~~~~~~~~~~~~~~~~~~~~~~~~~~~~~~~~~~~

‘hajime~’一走進拍攝現場,一個白色的物體朝著始撲了過來

‘…隼’稍微側過身躲過了魔王大人的飛撲,始無奈地看著蹲在地上一臉楚楚可憐望著自己的白色魔王

‘難得跟始一起工作,想說來個迎接的飛撲結果被躲掉了’隼盯著始,用著難過的語調說著,眼眶泛著淚彷彿隨時會掉下來

‘拍攝要開始了,請大家進場’

‘隼,工作了,快起來’傳來了工作人員的聲音,始回頭看了仍然在地上賴著的隼,嘆了一口氣朝著對方伸出了手

‘始拉我的手了,啊啊啊!’沒有任何的猶豫握住始朝自己伸過來的手,就這樣始拖著隼來到了拍攝的現場,其他的成員們已經在現場準備好了

今天是gravity和procellarum一起拍攝綜藝節目的日子

 

‘既然今天12人都聚齊了,不如我們來玩點小遊戲吧’主持人流利地進行著,從後台拿出了一個箱子

‘這個箱子中放了12顆球,其中只有一顆黑色跟一顆白色,遊戲的內容就是抽到黑色的成員要進行大冒險,而抽到白色的成員要進行真心話,出題者是抽到球的成員下個月份的擔當者,舉例來說,如果驅桑抽到了黑色的球,那麼驅桑就要進行大冒險,而內容則是由始桑決定’主持人仔細的介紹著遊戲內容,之後還稍微搖晃了一下箱子,可以聽見球碰撞的聲音

‘連舉例都是我,不會那麼不幸第一輪就抽中吧’聽完講解後,驅一臉哀怨地盯著箱子看

‘驅桑,fight!’坐在旁邊的戀對著驅做了一個加油的手勢

‘戀你這樣說我一點都沒有高興的感覺啊’

 

‘那麼,遊戲開始吧’說完後,主持人將箱子依序拿給各個成員抽取,最後驅抽完了球後,所有人一起朝著鏡頭秀出自己抽到的球

‘啊,抽到黑色的是我呢’海看著自己抽到的黑色球,無奈地笑著

‘白色的魔王大人抽到了白色喔’隼把玩著自己手中白色的球,維持著一貫的謎之笑容說著

‘那麼首先,麻煩陽君針對海桑的大冒險出題目吧’

‘那麼麻煩海壁咚始桑並說出告白的話語’聽到主持人的指示後,陽沒有考慮多久立即訂下了大冒險的題目。

‘我?壁咚始?’聽了陽的話之後海詫異的回頭看向坐在旁邊的始

‘那麼…來吧?’始從座位上站了起來,走到海旁邊的牆壁站好

思考了一下子後,海走向始,伸出一隻手壁咚,另一手則挑起了始的下巴

‘不要總是一個人逞強,有時候依賴下哥哥我也是可以的喔!’

‘嘛…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接下來換我了喔!’在海和始的壁咚結束後,隼迅速的出現在兩人中間,拿著白色的球說著。

‘那麼請驅君決定隼桑的真心話題目。’

‘好的!隼桑……隼桑……究竟有多麼的喜歡始桑呢?’

‘問得真好呢,驅,要說多麼喜歡始的話……’接著隼就開始了滔滔不絕的說明。

‘好了!好了!隼桑,我知道你究竟有多喜歡始桑了,麻煩你停止吧……’五分鐘過後,見隼都還沒有停止的意思,驅慌張地打斷了隼的說明。

‘咳……咳,那我們開始下一輪吧’主持人巧妙的帶過了尷尬的場面,把裝了球的箱子再次遞給成員們。

 

‘啊,黑色。’

‘嗚哇,我是白色的!’

‘那麼這次是由新君抽到了黑色的球,戀君抽到了白色的球呢。’

‘那麼有請葵君提出新君的大冒險題目。’

‘诶,我啊…嗯……那麼就請新對著一位成員進行告白吧!’思考了一下之後,葵對新提出了大冒險的題目。

‘這種時候對象就是提出問題的人喔,小葵。’坐在後方的陽一臉看好戲的樣子對著葵說著。

‘诶诶诶?我嗎?’

‘葵……’在葵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新直接湊到了葵的面前。

‘诶?新?’面對著新放大的臉,葵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

‘喜歡。’沒有多餘的情緒起伏,灰黑色的雙眼直視著葵天藍色的雙眼,平淡地說出了告白的話語。

‘嗯,我也喜歡新喔!’說完後葵微微一笑的揉了揉新的頭。

‘不愧是青梅竹馬的兩個人呢,不知道螢幕前有多少少女因為這幕而心動呢,那麼接下來麻煩春桑提出戀君的真心話題目。’

‘戀啊……說一件最近自己覺得自己做錯的事情怎麼樣?’思考了一下後,春推著眼鏡對著戀微笑說著。

‘诶?啊?最近做錯的事情啊……啊!前幾天英文小考考差了可是不敢跟始桑說,所以暗自把考卷藏起來了。’沒有多想,戀脫口而出前幾天因為小考考差了不敢跟始說,而把考卷藏起來的事情。

‘戀……’坐在後方的驅無奈地看著戀。

‘驅,怎麼了?啊!始桑……’回頭看向了驅的方向,眼角的餘光看到了坐在驅身旁的始的表情後,戀瞬間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情。

‘戀,回去後等著,我會給你好好補習的。’忍下走上去對戀來一記鐵爪攻的衝動,始暗下了表情說著。

‘始桑,麻煩手下留情啊……’說出了話已經無法收回了,戀絕望的懇求著始。

 

‘那麼這次的節目就到這邊結束了,謝謝今天的Gravity和Procellarum的各位,我們下次節目見。’

~~~~~~~~~~~~~~~~~~~~~~~~~~~~~~~~~~~~~

因為全文沒什麼cp感

所以就不標註各搭檔了www

评论(8)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