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独语

文章總整理

究竟有沒有人猜出紗衣是誰呢~~~

~~~~~~~~~~~~~~~~~~~~~~~~~~~~~~~

4

‘我真的是选错讨论的对象了,谁不选居然选你…’看着眼前仍然看不出表情的新,阳扶额说着

‘怎么会呢,我可是很关心阳和纱衣的喔’

‘你关心的只有纱衣吧’阳无力的吐槽着眼前的新

‘阳是朋友,当然还是会关心一下的’

‘那我就感谢你关心的那一下吧’

‘所以阳打算怎么办’

‘就看能再瞒着夜多久吧,只是又要麻烦你和小葵了’

‘我倒是不麻烦,又有草莓牛奶喝,又有可爱的纱衣看,怎么会麻烦呢’

看着新,阳突然有股对不起葵的罪恶感,突然上课的钟声响起,也不再说什么,和新两人一起回到教室

 

‘夜,我今天还是和纱衣一起走喔’留下了这句话之后,阳背起了书包离开教室

夜转头看向窗外,放学的人潮中一位有着米黄色长发的女孩子亲昵的勾着阳的手走出了校门

‘阳,果然还是和女孩子在一起比较合适啊’看着两人的身影,夜喃喃的念着

 

‘阳,要一起去吃个甜点吗?’纱衣一手勾着阳的手,另一手指向前方转角的一间甜品店

‘好啊,一起去吃吧’跟着纱衣两人走进了甜品店,服务生带两人到了窗口旁边的一个位置,点好餐之后两人面对面的望着

‘…夜’突然从口中吐出夜的名字,坐在阳对面的纱衣一脸担心的看着

‘阳,果然还是没办法痊愈吗’

‘嗯…不过维持这样就好了,只是麻烦你了’

‘这倒是不会,新感觉也满开心的’坐在阳对面的纱衣苦笑着

‘这次真的有点太便宜他了啊’

‘啊哈哈,我等等外带个甜点给他好了,难得都来了甜品店,带点东西回去给他吃吧’之后纱衣又向服务生点了个甜点,准备外带回去给新

‘小心把新宠坏喔’阳坐在对面,似笑非笑的说着

‘啊哈哈,不过阳,我真的觉得你要不要再和夜好好地说一次啊’

‘再和夜说一次吗?不管我说了几次,夜大概只把我当朋友吧’

‘我认识的阳可不是那么容易就放弃的人喔,为了你自己,也为了夜,再努力一次吧,我和新会支持你们的’纱衣微笑的握住了阳的手,鼓励着阳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回握住纱衣的手,听了纱衣的话后,心中觉得踏实了一点,决定再努力一次试试

~~~~~~~~~~~~~~~~~~~~~~~~~~~~~~~~~~~

最近因為眾多事情導致忙不太過來

心情也不太穩定

所以更文會看當天狀況而定

等待我的文的太太們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了...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