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独语

文章總整理

拿個庫存來騙騙更(?

~~~~~~~~~~~~~~~~~~~~~~~~~~~~~

2

‘都那么久了,夜果然还是把我的告白当作玩笑呢’走在回家路上的阳,一个人的叨念着

‘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下定决心的阳,拿出手机,拨了一通电话出去

 

‘嗯,那就麻烦你们了,我知道了,会带一大箱草莓牛奶当作谢礼的’挂掉电话,阳叹了一口气

‘夜…夜…’嘴里不自觉的念着夜的名字,漆黑的夜里,只有月光和路灯照亮着自己以及前进的道路

 

隔天早上,阳一样到了夜家的楼下等着夜一起上学,但是在走进教室之后,心突然把阳叫走了,说是有女生要找阳,受到自己好奇心驱使的夜悄悄的跟着两人到了学校的一棵大树下

‘那个…叶月君,我是一年级的青月纱衣,我…我一直很喜欢叶月君,可以请你和我交往吗’站在阳面前的是一个米黄色长发的女孩子,灰黑色的双眼直视着阳

‘纱衣吗?可以喔,不过我们先从朋友做起可以吗?’阳伸手揉了揉纱衣的头,开心的笑着,而站在阳面前的纱衣则是立刻胀红了脸

夜站在附近的一个角落,从告白到接受,这一幕幕映在自己的眼中,该祝福阳,但是心中的这股骚动又是怎么回事…

 

‘夜,我回来了,我跟你说喔,刚刚有个很可爱的学妹跟我告白呢’一回到教室,阳就兴奋地趴在夜的桌前跟夜说着,却发现夜的表情越来越僵硬

‘夜,怎么了?’阳伸出手在夜的眼前挥了挥

‘哇!没…没事,阳,恭喜你’勉强自己扯出了一个微笑,祝贺着阳

‘阳、夜,早’正当阳又打算问些什么的时候,新拉着葵的手走进了教室

‘新、葵,早安,葵今天比较晚来呢’看到新和葵走进教室,夜彷佛松了一口气般,走到葵的身旁和葵聊着天

‘这是你要的结果?’看着夜和葵开心的聊天,新走到阳的身旁,用只有两个人听的到的声音说着

‘至少…我还能看见他的笑容,我也不想造成他的麻烦’单手撑着头,阳看着夜的笑容,眼神中蕴含着无数的温柔

‘是吗?记得我的草莓牛奶啊,只跟你要一箱果然太便宜你了’看着阳的表情,新走向葵的身边伸手抱住,惹的葵满脸通红,夜站在一旁无奈的笑着,而阳,依旧坐在座位上看着夜的笑容

“如果哪天,我们能像新和葵一样一起欢笑就好了,只是,刚刚你的表情,为什么那么的悲伤…”

~~~~~~~~~~~~~~~~~~~~~~~~~~~~~~~~~~~

大家可以猜猜青月紗衣究竟是誰0w0

(其實應該很明顯?

评论(1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