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黑兔王國今日也和平(戀驅)

文章總整理

拖了快一週我又來更文啦

200fo點文, @driwtch-唐糖 的黑兔王國~

明明是戀驅快被我寫成全員了www

不好意思拖了那麼久,希望你喜歡喔0w0

~~~~~~~~~~~~~~~~~~~~~~~~~~~~~~~~~~

「嗚哇哇哇!要遲到了啊!」寬敞的走廊上,一個金色頭髮的少年使盡全力的狂奔著,頭上一對黑色的兔耳隨著前後晃動,在一扇有著華麗裝飾的門前停下了腳步,嚥了口口水後敲響了房門。

「驅?」在走廊的另一邊,有人剛好目睹了這幅景象。

「國王殿下,是時候該起床了。」打開門後是自己意料中的景色,床上的人依舊熟睡著,只有一雙黑色的兔耳露在被子外面。

「那個…國王殿下,再不起床春桑會生氣的…」少年小心翼翼的呼喚著床上的人,在嘗試幾次之後,終於看到對方有了動靜。

「驅嗎…?」剛睡醒時特有的沙啞嗓音呼喚著自己,被稱作驅的金髮少年立刻站的挺直,敬畏的看著剛甦醒的國王殿下。

「是的,春桑已經準備好今天的公文在會議室等著您了。」

「嘛…那個工作狂…」嘴上雖然抱怨著,但是身為國王的責任感讓自己從床上坐起,準備下床洗漱。

「國王殿下,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將手輕輕的覆蓋在國王的手上,這是自己擁有的特殊能力,雖然沒有多大的功效,但能夠讓對方在今天擁有小小的幸運。

「你也是。」微微一笑,國王的手覆在驅的頭上拍了拍,隨後站了起身。

 

「喂~驅!」在驅剛離開了國王的房間同時,遠處有個熟悉的聲音呼喚著自己。

「戀。」往聲音的方向看去,對方正是自己在皇宮中的好友,朝著自己揮著手示意自己過去。

「怎麼了嗎,戀?」

「驅睡過頭了吧,剛剛看到你完美的狂奔。」

「不要這時候吐槽我啊,戀看起來心情很好的樣子呢。」

「我剛剛聽說啊,王子殿下今天下午要舉辦茶會喔,我們一起過去吧!」

「王子殿下的茶會嗎?真好啊,一起過去吧!」

 

「戀,驅也來了啊,這邊這邊!」到了約定的時間,戀和驅一起到了庭院中,而王子已經準備好茶點朝兩人揮著手。

「為什麼這隻pink也來了啊…」坐在王子旁邊的黑色兔子正小口小口的喝著手中的草莓牛奶。

「不要這樣,新。」

「你說什麼,我才不是pink!看看我這黑色亮麗的兔耳。」聽到了新的話之後,戀氣憤地指著自己精心梳理過的黑色兔耳,驕傲的說著。

「pink就是pink。」沒有理會戀,新繼續的喝著草莓牛奶。

「你這時常都在摸魚的護衛官,我要跟國王殿下告狀!」

「我可是很盡責地在保護葵的安全喔。」

「好了好了,兩個都不要吵了,戀,難得王子殿下做的點心,一起吃吧。」在一旁看不下去的驅站在兩人中間,阻止兩人繼續鬥嘴下去。

「是啊,新也不要欺負戀了,難得的好天氣,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吃點心吧。」分別切了一塊蛋糕給戀和驅之後,葵也放了一塊蛋糕在新的面前,微笑的看著大家。

「はいーはいー葵王子。」

「不要這樣叫我啊,新。」

~~~~~~~~~~~~~~~~~~~~~~~~~~~~~~~~~~

明天看狀況更新獨語

(看我學校報告完成的狀況......)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