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独语

文章總整理

不好意思拖了快要一周沒發文了

感謝大家沒有取關我qwq

之後每周大概都是固定周六周日兩天發文了

~~~~~~~~~~~~~~~~~~~~~~~~~~~~~~~~~~~

1

‘夜,我喜欢你’

‘嗯,我也喜欢阳啊,难不成我会讨厌阳吗,今天马铃薯特价耶,晚餐煮马铃薯炖肉好了,阳也来我家吃饭吧’

阳站在原地看着夜认真的挑选着马铃薯,这是阳不知道第几次的告白被忽略,阳喜欢夜,但是每次告白总会被阻碍,不然就是被夜忽略掉,之后,阳患上了暗恋症候群,名为独语的症状

在国中时两人认识了,阳的外向以及夜的内向,实在让人想不透为什么性格差距那么大的两个人能够成为朋友,也是因为这样,久而久之,阳对夜产生了一种名为恋爱的情愫,虽然多次尝试告白,却总是失败告终,导致自己患上了暗恋症候群

结账之后,阳提着大袋小袋的食材,和夜两人往夜的家里走去,因为高中离家里比较远,因此阳和夜两人皆在外面租了房子,两人家距离也不远,所以常常会到对方的家里作客,因为对料理非常有兴趣,夜也常常邀阳一起来家里吃晚餐

 

‘呼啊…夜做的饭果然很好吃啊’将盘子的菜吃光后,阳帮忙把碗盘拿到水槽中

‘真是的,阳每次都这么说,其实也没有那么好吧’夜一边洗着碗盘﹐一边说着

‘谁说的,可以的话想要一辈子都吃夜做的料理呢’

‘呵呵,阳真是的,哪天阳要是交了女朋友就不一定了吧’害羞的笑了一下,夜微笑的看着阳

‘我不会交女朋友的’一改平常嬉笑的表情,阳非常认真的看着夜

‘诶?可是…?’

‘夜,我不会交女朋友的,所以一辈子做饭给我吃吧’再重复了一次刚刚的话语,阳的眼神无比的坚定

‘阳真是的,老是说这些话’笑了笑,夜无奈的说着,但并没有把阳刚刚的话联想到其他地方,只认为是阳小小的撒娇而已

发现自己无比认真的告白又被带过,阳失落的走到了沙发拿起自己的书包,准备回自己的家

‘夜,我先回去了,今天谢谢你的招待’走到门口穿好了鞋子,阳朝着房间内部说着,随后打开门走了出去

‘阳,回家路上小心喔,下次再一起吃饭吧’朝门口的方向挥了挥手,夜坐回了沙发上,双手捂着已经胀红的脸

‘我也真是的,因为阳的几句话就害羞该怎么办啊…’

~~~~~~~~~~~~~~~~~~~~~~~~~~~~~~~~~~~~

獨語篇是陽夜回喔www

我大概快要一個月沒有寫陽夜了吧www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