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童話故事系列之六-睡美人(白組篇)

文章總整理

拿好久以前的庫存來騙更了(被揍

最近可能更新會比較少qwq

畢竟自己作死弄了那麼多坑...

~~~~~~~~~~~~~~~~~~~~~~~~~~~~~~~

毀壞童年系列

 

王子:陽

睡美人:夜

仙女:隼

魔女:淚

國王:郁

 

從前從前,在一個國家之中,國王和皇后終於產下了孩子,為慶祝他們的第一個孩子,於是邀請了國民以及仙女來參加派對

郁’謝謝大家來參加,在此,仙女將為我們的孩子獻上祝福’

隼’喔呀,真是可愛的孩子,我賜予他美貌,人緣以及才智’

熱鬧的派對上,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可是一聲雷響,一個身影出現在人群中央

淚’郁君…派對,有布丁,沒邀我…’

郁’魔女,你怎麼會來’

淚’布丁…我詛咒你們的孩子將會在二十歲死去’

說完,魔女就離開了會場

隼'國王陛下,你們的孩子不會有事的,隼桑的神秘魔法雖然無法解除詛咒,但可以中和魔女的詛咒,孩子並不會死去,只是會陷入沉睡,直到王子殿下給予真愛之吻,你們的孩子就會醒來’

郁’仙女…我們的孩子…是個男的’

隼’喔呀,沒關係的,會有給予真愛的王子出現的’

說完,仙女也離開了會場

時光飛逝,王子漸漸地長大,如同仙女所給予的祝福,王子面容姣好,深得人民的喜愛,也相當聰明,喜愛讀書,在王子二十歲的當天,他來到了城堡中的一間閣樓,看到有位少年在吃著布丁

淚’布丁…要吃嗎’

夜’謝謝,我也喜歡吃布丁呢’

吃下布丁的瞬間,王子向後倒去

淚’二十年前,不給我吃布丁,所以我才詛咒你的’

隼'魔女大人,魔王大人我早就中和你的詛咒啦,王子不會死去的,只是沉睡過去而已,我們到我家來吃布丁吧,海也泡好茶了’

淚’嗯…’

仙女和魔女兩人說完,就消失了身影

如同仙女所說,不久後,鄰國的王子路過了這座城堡,卻因為異常的安靜而進城查看,發現了沉睡中的王子

陽’真是可愛的王子殿下呢’

這樣說著,鄰國的王子就朝王子的唇吻了下去

王子醒來後,看著眼前拯救自己的王子殿下

夜’是你救了我嗎’

陽’是我喔,我會對你負責的’

夜’負責?’

陽’既然我吻了你,你就是我的人了,跟我到我的國家來吧’

就這樣,鄰國的王子帶著王子到了鄰國,兩人幸福的生活著,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海去哪了...

我也不知道(圍毆

又讓陽成功吃豆腐了0w0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