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皋月葵生日賀文

文章總整理

經過之前噗神的指引

所以葵生賀寫的是太極葵版本www

(竹熊的名字完全是音譯)

~~~~~~~~~~~~~~~~~~~~~~~~~~~~~~~~~~

“kiki、shinshin,你們怎麼在這邊,新呢?”葵一早醒來,發現兩隻竹熊正在自己的床邊無所事事的嬉鬧打滾著,本來應該帶著kiki的新不見人影

竹熊的小掌拍打在自己的身上,葵坐了起來將兩隻竹熊抱在自己懷中,竹熊的小掌依然拍打著自己,葵這才意會過來竹熊的意思

“你們餓了吧,我去廚房弄點東西,等等我喔”將兩隻竹熊放在床上之後,葵走到了廚房蒸了兩顆桃包分別遞給了兩隻竹熊

“慢點吃,新不知道跑哪裡去了,kiki你知道嗎?”微笑的看著兩隻竹熊津津有味地吃著桃包,葵臨時想起了那個從起床就不見身影的獄族,kiki也只是搖搖他的小腦袋,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新的去向

“這樣啊,雖然已經訂下契約一段時間了,不過我對獄族的生活果然還是不太了解呢”揉了揉兩隻竹熊的頭,葵走到旁邊的椅子上坐了下來,獨自感嘆著

兩隻竹熊似乎感受到葵的心情的樣子,塞下最後一口桃包後爬到葵的身邊,伸出小爪拍打著葵

“kiki、shinshin,謝謝你們安慰我,我沒事的”抱起了兩隻竹熊,將臉埋在毛茸茸的頭頂

 

“葵,生日快樂”就在自己將臉埋在竹熊中的時候,門口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葵じゃん生日快樂”夜和陽一前一後的踏入了房間裡,夜的手上捧著一個小蛋糕,而陽則是提著一個袋子走了進來

“夜、陽,謝謝你們”接過夜手上的蛋糕,以及陽遞來的禮物,葵微微的笑著

“葵,怎麼了嗎?感覺你心情不太好耶…”夜看到了葵的笑容之後擔心的問著

“嗯…沒什麼啦,就是從早上起來就沒看到新,也不知道他去哪裡了,有點擔心而已”看著夜擔心的表情,葵也不好隱瞞些什麼,坦白的對夜說了

“新不會有事情的啦,他和葵訂下契約就會負起保護葵じゃん的責任,所以不會出事或是不告而別的”在夜準備要開口安慰葵之前,陽搶先一步的說了

“嗯,陽說的沒錯,葵就不要擔心了,新一定沒事的”坐到葵的身旁,夜拍著葵的被安撫著

“我回來了…陽?夜也在?葵怎麼了?”就在三人陷入沉默的時候,新從門外走了進來,一臉疑惑的看著三個人

“新,你去哪裡了啊,葵很擔心你”夜走上前去,在葵來不及阻止的時候開口和新說了

“啊,因為聽說人類的生日會送生日禮物什麼的,葵,生日快樂”新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遞給了葵

打開了盒子,一條精緻的青色手鍊呈現在眼前,葵頓時感動的眼眶泛淚說不出話來

“新,謝謝,我很喜歡”抹去了眼角的淚珠,葵抬頭向新微笑著道謝著

“果然葵還是打從心底的微笑最好看了”拉起了葵的手,將手鍊掛上了手腕,新滿意的看著,而葵則是因為新直率的話語羞紅了臉

~~~~~~~~~~~~~~~~~~~~~~~~~~~~~~~~~~~~~

所以說...為什麼新葵你們生日離那麼近啦www

同一天趕了兩篇生賀文...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