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童話故事系列之六-睡美人(黑組篇)

文章總整理

最近學校的報告好多

然後還有本子的文要肝

所以近期的更新可能不會太頻繁了qwq

~~~~~~~~~~~~~~~~~~~~~~~~~~~~~~~

毀壞童年系列

 

王子:新

睡美人:葵

仙女:始

魔女:春

國王:戀

 

從前從前,在一個國家之中,國王和皇后終於產下了孩子,為慶祝他們的第一個孩子,於是邀請了國民以及仙女來參加派對

戀’謝謝大家來參加,在此,仙女將為我們的孩子獻上祝福’

始’嗯,我賜予他美貌,人緣以及才智’

熱鬧的派對上,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可是一聲雷響,一個身影出現在人群中央

春’國王陛下,難得的派對,居然沒有邀請我參加,也太不近人情了吧’

戀’你是,住在西邊森林的魔女’

春’既然認得我,又沒有邀請我參加舞會,這樣吧,剛剛仙女賜予祝福了,我也為你們的孩子獻上我的祝福’

春’我預言,你們的孩子將會在二十歲的那天死去’

說完,魔女就離開了會場,留下了恐慌的國民們

始’國王陛下,雖然我無法解除魔女的詛咒,但我可以中和他的詛咒,孩子並不會死去,只是會陷入沉睡,直到王子殿下給予真愛之吻,你們的孩子就會醒來’

戀’仙女…我們的孩子…是個男的’

始’是嗎…沒事的,會有王子殿下來的’

說完,仙女也離開了會場

時光飛逝,王子漸漸地長大,如同仙女所給予的祝福,王子面容姣好,深得人民的喜愛,也相當聰明,喜愛讀書,在王子二十歲的當天,他來到了城堡中的一間閣樓,看到有位戴眼鏡的青年正在研究面前的紡織機

葵’請問…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嗎’

春’王子殿下,小的正在研究這台紡織機,可以的話你可以教我使用嗎’

在王子碰觸到紡織機的瞬間,王子向後倒下,沒了動靜

春’終於…王子已經死去了,二十年前,我對於王子施下的詛咒,如今成真了’

始’不,王子只是沉睡過去,我早就解除你的詛咒了’

春’痛…痛痛痛,始,溫柔點’

始’不久後鄰國的王子就會過來,而你的詛咒也將會破除’

仙女留下了這句話,和魔女分別離開了

如同仙女所說,不久後,鄰國的王子路過了這座城堡,卻因為異常的安靜而進城查看,發現了沉睡中的王子

新’草莓牛奶的味道…’

這樣說著,鄰國的王子就朝王子的唇吻了下去

王子醒來後,看著眼前拯救自己的王子殿下

葵’是你救了我嗎’

新’嗯,應該是吧,我只是因為聞到草莓牛奶的味道所以親了你一下’

葵’謝謝你,那是我親自製作的草莓牛奶’

新'真是爽朗的笑容,不愧是傳說中及美貌、人緣與才智於一身的王子殿下’

葵’不要嘲笑我了,真的很謝謝你,請問我要怎麼答謝你呢’

新’那你要不要到我國家來,我好想喝你做的草莓牛奶’

葵’嗯…那我做給你喝吧’

就這樣,兩位王子殿下到了鄰國,幸福的生活著,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好久以前寫的童話故事系列

下一篇是最後一篇了www(暫定

除非我又想到要毀壞什麼童話故事(你滾

评论(1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