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卯月新生日賀文

我最愛的新總生日快樂!

噗神指引我要寫復活節,但是我好像就帶過而已XD

~~~~~~~~~~~~~~~~~~~~~~~~~~~~~~~

“啊,小兔子”今天是繼上次12人拍攝復活節形象的照片後,難得又12人一起拍攝的日子,Gravity已經拍攝結束,而目前是Procellarun的六人正在拍攝中,Gravity的國王大人正在休息室小睡中,而春理所當然地陪在了始的身邊,為了不打擾到自家隊長,新站在攝影棚外面,喝著剛剛葵王子為他帶來的草莓牛奶,看著Procellarum的攝影,突然發現一個小小的身影一蹦一跳的朝自己的方向過來,新蹲了下來,伸手抱起了這個小傢伙。

“只抱一下,黑田不會介意的”將小兔子抱在自己懷裡,抬手順了順毛,而兔子也乖乖地窩在新的懷中,任由新手上的動作。

就在新享受著兔子帶給自己的治癒時光的時候,放在口袋的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看著螢幕上顯示的來電名稱,一股不好的預感冒了上來,不情願地走到了攝影棚外,接起了電話。

“老姊,有什麼事嗎?……始桑的周邊今天推出?……我接下來是沒有工作啦,不過要我去排周邊也太…我直接跟始桑拿不行嗎?……什麼叫做不親自去排就對不起身為始桑粉絲的自己,去排隊的也是我好嗎……好啦我知道了,我去就行了吧…”掛掉電話,新嘆了一口氣,回到攝影棚放下了小兔子後往休息室的方向走去。

“新,拍攝結束了嗎?”看到新打開了休息室的大門,春闔上了書本問著。

“應該快要結束了,春桑,接下來沒有工作,我先離開了,老姊有事情拜託我”換回自己的衣服後,做了簡單的喬裝後,向春解釋著。

“嗯,我知道了,路上小心喔”點點頭表示理解之後,春朝著新揮了揮手。

“好的”關上了休息室的門,新往著姊姊指定的地點走去

“那麼…優花姊成功的把新支開了,始,我們計劃要開始了喔”搖醒了身旁睡得正熟的始,春沒有理會因為起床氣而想要朝自己的頭攻擊的手,一臉微笑的看著始。

“春桑,剛剛看到新桑離開了,那麼計畫要開始了對吧”在始完全清醒之後沒多久,年少的兩人和葵也走進了休息室。

“嗯,那麼,新的生日驚喜派對計畫,開始!”

“喔!”

 

“嗚哇,不愧是始桑,這個隊伍也太可怕了”到了周邊的販賣地點之後,看著人山人海的隊伍,感嘆地說著

 

“那麼,新的生日派對要開始準備了,優花姊暫時幫我們支開了新,所以我們要在這段時間準備好喔”回到宿舍後,春對著Gravity的四人以及自願來幫忙的Procellarum六人說著。

“年少組就負責派對的裝飾,食物就麻煩年中組準備了,而我們年長組…海,麻煩你管好隼就好,始的話就去幫忙年中組,我則是去幫忙年少組,大家加油!”

“好””好的”接到各自分配的工作後,大家分別到自己負責的區域忙碌著。

 

“我和始桑負責甜點,夜和陽負責主餐的部分可以嗎?”到了廚房後,葵拿出了甜點需要的材料準備著

“嗯,當然可以”微笑著點頭答應葵後,夜也拿出了食材開始準備著。

“魔王大人聞到了好香的味道呢~”就在料理漸漸成形之後,隼突然出現在廚房,一步步的朝夜和陽完成的餐點靠近著。

“隼桑,麻煩你離開啊啊啊”發現隼的存在後,夜發出了吶喊。

“隼,我泡好紅茶了喔”突然客廳傳來了海的聲音,廚房的四人一瞬間露出了獲救的表情。

“馬上來”語音剛落下隼的身影就消失在廚房之中,剩下的四人才放心地繼續手上的動作。

 

“終於要排到了……真佩服這些粉絲們為了周邊可以那麼有耐力的排著隊”看著隊伍前方人數漸漸地減少,新嘆了口氣說著

 

“驅桑,那個裝飾用的彩帶麻煩你遞給我”戀站在椅子上,裝飾著天花板,驅協助著戀的裝飾,淚和郁幫忙摺紙和剪紙,而春仔細地將共有間裝飾著,漸漸的空間中充滿了派對的感覺。

“那麼讓魔王大人來為空間施點小魔法讓它更有空間的感覺吧”就在即將裝飾完成的時候,隼的身影出現在了共有間。

“隼桑””隼”所有人放下了手上的動作,緊張著隼究竟又要做些什麼。

“隼,我買哈根o斯回來了”突然大門的方向傳來了海的聲音,五人才放鬆了下來。

“馬上來”語音落下後隼又消失在了共有間,剩下的五人向海道謝之後放心地繼續完成手上的動作。

 

“我回來了…”

“新(新桑),生日快樂”

“嗚哇!”

新進門後,被成員們的禮砲聲嚇到,禮炮中的彩帶飄落在頭上,一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發生了些什麼事情

“啊,原來!我是今天生日!”反應過來發生了些什麼事情之後,放在口袋的手機又一陣震動。

【給我可愛的弟弟,生日快樂,還有始桑的周邊謝謝啦】

看完手機的簡訊後,新又抬頭看向站在自己前方的成員們

“大家,謝謝”

 

新走進了宿舍後,精心佈置過的共有間和精緻的餐點呈現在眼前

“新,生日快樂”始拍了拍新的頭。

“新,又長一歲了呢,生日快樂”春站在始的旁邊,微笑著向新祝賀。

“新,生日快樂喔”葵走上前給了新一個擁抱,露出一貫爽朗的笑容。

“新,生日快樂””新桑,生日快樂”戀和驅緊接在葵的後面祝賀著。

“新,生日快樂,魔王大人會給你祝福的喔”隼朝著新眨了眨眼。

“隼,總覺得你的祝福很可怕啊,新,生日快樂”海制止著想朝著新噗過去的隼。

“新,生日快樂”夜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說著。

“生日快樂,新”陽拍了拍新的肩膀。

“新,生日快樂””新桑,生日快樂”

在最後的淚和郁祝賀結束之後,葵將蛋糕捧到了新的面前。

“這是特地為新特製的草莓牛奶蛋糕喔,許下生日願望並吹熄蠟燭吧”

“謝謝,葵,謝謝,大家”新帶著對大家的感謝許下了願望,並吹熄了蛋糕上的蠟燭。

~~~~~~~~~~~~~~~~~~~~~~~~~~~~~~~~~~~~~

在最後附上張生日賀圖(看我的愛有多深)

我絕對不是因為肝遊戲肝的太專心然後忘記修圖就拖到台灣時間的整點發的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