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神奇的接文活動-4

上一篇請按→這邊

不好意思上週期中考所以拖了一陣子

~~~~~~~~~~~~~~~~~~~~~~~~~~~~~~~~~~

 

「海,這個轉角走過去,就是哈吉咩的所在地了」拿著探測器,隼興奮的在前方走著

「所以說,你的雷達探測器根本沒有派上用場吧!」跟在隼後方的海,看著隼手上的探測器,無力的吐槽著

「怎麼會沒有呢,就是靠著這個充滿魔力的雷達以及我對哈吉咩滿滿的愛意,才能夠那麼快的找到哈吉咩的所在地喔,哈吉咩~我來了!」揮了揮手上的雷達,隼加快了前進的腳步

「等等等,我剛剛聽到了什麼不符合現實面的話」

沒有理會海在後面的吐槽,隼開心地走到了轉角,和從轉角走出來的淚撞在一起

「啊!」

「嗚哇!」

兩聲驚呼後,兩人分別跌坐在地板上,郁和海見狀立刻跑到了兩人的身邊,查看著兩人有無受傷

「隼,我早就說過了,學校內不要亂跑,那個…你沒事吧!」雖然嘴上責怪著隼,但是還是細心的檢查是否有留下任何的傷口

「淚,你沒事吧?」郁把淚扶了起來後,繞著淚查看有沒有地方受傷

「那個,不好意思喔,這位魔王太激動了」注意到前方的兩人,海拉著隼,並按下了隼的頭,向兩人道歉

「我沒事,謝謝,郁君,還有…」

「啊,我是文月海,博士班,請多指教」

「海…」「海桑,請多指教」

「我看上你了,你叫什麼名字啊?」一直站在一旁沒出聲的隼直直地盯著淚看著,突然湊到了淚的面前,感興趣的說著

「水無月淚」

發現隼看著淚的眼光,郁發覺事情不太對勁,連忙擋在隼和淚的中間

「海,我看上淚了,可以帶淚走嗎?」回頭看向站在自己身後的海,隼一臉期待的問著

「我說啊,隼,這個不是問我吧?」海扶額,無奈的看著眼前這個魔王大人

「那麼,淚,願意跟我一起嗎?」再次將視線放回淚的身上,隼露出了最和藹的微笑問著

「你是誰?」疑惑的盯著眼前這個對自己非常感興趣的人,淚總覺得在哪裡看過他

「啊啦,忘了自我介紹了,我是霜月隼喔,大學部的教授,同時也是哈吉咩粉絲俱樂部的忠實會員」

「隼…」

「那麼,淚,願意跟我走嗎?」

「嗯」點點頭,淚往隼的方向走去

「淚?!」郁吃驚的拉住了淚的手

「因為感覺很有趣,郁君一起?」回握住郁的手,淚問著

「呃…我…」郁猶豫的看著淚期待的眼神

 ~~~~~~~~~~~~~~~~~~~~~~~~~~~~~~~~~~~

下回開頭選項(投票期限到5/2)

  1. 郁得出答案,回答淚
  2. 隼直接拐走淚,郁跟海在後面追趕
  3. 始出現,隼癡漢發作,打斷了淚和郁

下一位 @大雪過後天晴  (這次一個年中選項都沒有XD)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