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期中地獄(隼郁)

文章總整理

我超怕我會玩遊戲玩到忘記更文...

250fo, @苑芯 點的隼郁

~~~~~~~~~~~~~~~~~~~~~~~~~~~~~~~~~~

“好閒啊~”procellarum的共有間中響起了魔王大人的聲音

“隼桑,我要期中考了,可以麻煩您離開嗎”郁一臉無奈地面對著眼前的書本,而身後那位無所事事的魔王大人正趴在自己的背上

“可是郁君,魔王大人好無聊好無聊,無聊到快要死掉了呢”從郁的背上爬了起來,但是口中仍然不滿的念著

“我相信隼桑不會那麼快就死掉的”習慣了這位魔王大人的日常,郁沒有回過頭,只是平淡的說著

“啊啦,郁君真是無情呢,難得魔王大人來找你玩…”見對方沒有任何的反應,隼一臉委屈的盯著郁

“不是因為今天宿舍中沒有人隼桑才來找我的嗎?”嘆了一口氣,放下手中的筆,郁知道不先處理好自己身後的魔王大人自己是沒辦法認真讀書的

“啊啦,被發現了呢”終於讓郁轉過頭看向自己,隼惡作劇似的眨眨眼

“隼桑,真的拜託你,我明天要考試了啊…”雙手合十的向隼請求著,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什麼時間看書,難得今天整天off,不想浪費掉這珍貴的時間

“喔呀,那麼我來教郁君讀書好了”

“诶?!”

說著隼就在郁的對面坐了下來,什麼也不做的靜靜地盯著郁讀書,當發現有錯誤的地方也立即給予指正,而隼的說明簡單易懂,郁苦惱的地方經過講解,立刻發現自己的問題點並立刻改正,很快的,原本累積厚厚的書已經少了一大半,郁放下了筆打算喘口氣的時候,發現隼正雙手撐著自己的下巴緊緊地盯著自己

“隼桑,今天真的很謝謝你,要不是你的幫忙我進度也不會那麼快”

“嘛~嘛~,幫助有困難的成員是魔王大人的職責喔”

“話說不愧是能夠和始桑競爭全國第一的隼桑,教導的方式很容易就明白了”

“那還用說,我可是魔王大人呢,那麼郁君,既然休息一陣子,那麼來陪陪魔王大人玩吧”抓住郁的手,把人從地上抓了起來,然後朝著屋外走去

“诶诶诶诶诶诶…”被隼拉著手,跟著一路往室外走去,郁沿路發出了慘叫聲

雖然傍晚的時候郁就被帶回宿舍,但是已經精疲力盡讀不下書了,神奇的是,隔天的考試內容正好是前一天自己和隼教過的範圍,看到題目的一瞬間,郁渾身打了個冷顫

~~~~~~~~~~~~~~~~~~~~~~~~~~~~~~~~~~~

遊戲開服了,兔子到了

今天各種驚喜啊!!!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