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考前備戰(戀夜)

文章總整理

200fo點文 @yuuuuuueei_ 點的戀夜,不好意思拖了那麼久

大概是友情向(?

~~~~~~~~~~~~~~~~~~~~~~~~~~~~~~~~~

“夜桑”在某天下午,戀抱著一疊書敲了夜的房門

“戀,怎麼了嗎?”打開門看到的是雙手抱著厚厚的參考書,用哀求的眼神看著自己的戀

“夜桑,能麻煩教我不會的地方嗎?”

“戀會來問我很難得呢,歡迎喔,先進來吧”打開門讓戀進來,之後兩人在房間的書桌前坐下

“夜桑明天也要考試對吧,抱歉麻煩你了”

“現在主要是複習而已了,能和戀一起唸書我很開心喔”

“夜桑,真的非常感謝你”

“那我們就開始吧,時間剩下不多了呢”

“是的!”

寂靜的房間里剩下筆在紙張上書寫的聲音以及翻頁時紙張的摩擦聲,兩人在各自的書本前努力著

“夜桑,夜桑”戀首先打破了這寂靜,抬起頭叫喚著沉浸在書中世界的夜

“戀,怎麼了?”抬起頭對上了戀的雙眼

“這個地方我不太了解,可以麻煩你嗎?”

“當然,我看看喔…”夜稍微移動下身體,湊到了戀的身旁

對於突然湊過來的夜,戀一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空著的手停在空中不知道該擺在哪邊,兩人的距離近的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但是夜正認真地看著自己課本上的習題,似乎沒有意識到這尷尬的姿勢

“嗯,所以說套入這個公式,這個問題大概就沒問題了…戀?”在課本上寫下幾個公式之後,夜抬頭發現戀的專注力完全沒有放在課本上面

“那個…夜桑…太靠近了…”戀別開視線,刻意不去對上夜的視線,小小聲地說著

“啊啊啊!抱歉喔,戀,沒事吧,你的臉好紅,沒有發燒吧?”看著戀泛紅的臉頰,夜一臉擔心,伸手撫上戀的額頭

“沒事,夜桑,謝謝,時間也不早了我先回房間了”感受到夜手掌的溫度,對上那雙藍黑色擔心著自己的眼神,戀迅速低下頭收拾好自己的東西,逃出夜的房間

“啊…戀!”看著戀慌張跑走的背影,夜一時還反應不過來發生了什麼事,過了一陣子才意會過來,隨之害羞的脹紅了臉

~~~~~~~~~~~~~~~~~~~~~~~~~~~~~~~~~~~~~~

最近和親友一直在互相傷害XDD

這個月徹底吃土啦w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