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哑言

文章總整理  繁體字版本

說好的HE!

~~~~~~~~~~~~~~~~~~~~~~~~~~~~~~~~~~~

6

不知道经过了多久,手术房的灯终于熄灭,医生从手术房中走了出来

‘皋月葵先生已经抢救回来了,但是病人现在陷入深度昏迷,仍然需要观察,什么时候会醒来就要看病人的意志力了,另外,根据卯月新先生的说法,我们推测病人有罹患暗恋症候群的症状之一,幻梦的可能性,所以可能就此陷入昏迷中也不一定’也请亲属多陪陪病人了

‘谢谢医生’向医生道谢之后,一滴泪从新的眼角落下

 

“还好这个世界,并没有让我失去你”

 

葵已经昏迷了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一个月中,每当亲属的探病时间一到,新一定会到葵的病房中报到,紧紧握着葵的手,虽然无法有任何的言语,但是至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陪在葵的身边

‘…唔…’躺在病床上的人有了些微的反应,新惊讶的抬起头来,看着葵的双眼慢慢的睁开,对上了那水蓝色的瞳孔

‘这也…是梦吗?...新…?’依然迷蒙的视线看向坐在身旁紧紧握着自己的手的人

看到葵醒来之后,新按下了通知铃,不久后医生到了病房帮葵做一系列的检查,结束后向新宣布葵已经没事了,再静养一阵子就可以出院的消息

‘我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梦中我和我最喜欢的人在一起生活着,不过现在这也是梦吧,新就在我身旁握着我的手’

看着葵的微笑,新的眼眶泛起了泪光,摇了摇头,表示现在并不是梦境

‘因为这是梦所以我才说的喔,毕竟在现实中还要隐瞒着新呢,我知道自己也罹患了暗恋症候群,所以才会有这一系列的幻觉,但是我很喜欢新喔,就是因为喜欢新,所以才能这样在梦中和新相会呢,现在的我很幸福,也希望现实中的新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葵自顾自地说着,在说完之后,坐在自己身旁的新突然站了起来抱住自己

‘我也喜欢葵,最喜欢了,还有,这并不是梦喔’新附在葵的耳边说着,接着双手抬起了葵的脸,对准葵的双唇吻上

‘新…?...这是,现实?’忽然有了实感的葵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面前微笑着的新,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

‘是现实喔,因为葵的告白,所以我的症状才痊愈了,按照我的理解,葵刚刚应该也痊愈了’伸出手抹去眼角的泪珠,新再次的吻上的葵的唇

 

只言篇-哑言☆完

~~~~~~~~~~~~~~~~~~~~~~~~~~~~~~~~~~~~~~~

下一篇輪到了獨語

歡迎猜測這次的cp是哪對喔(?

我超久沒寫他們的了

评论(1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