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4月短篇系列 4/7 (新海)

文章總整理

說實話...

我也不知道我當初怎麼寫出這一篇的...

~~~~~~~~~~~~~~~~~~~~~~~~~~~~~~~~~~~

‘新,你在嗎?’有事情找新而來到gravity共有間的海四處張望著,在沙發上找到了目標的身影,新正躺在沙發上睡著

‘睡著了啊,雖然春天到了,在這邊睡還是會著涼的喔’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件毯子幫新蓋上,轉身要走的時候發現衣角被拉住了

‘新…?’回過頭看著眼前看起來正熟睡著的人

‘海桑,不能逃跑喔’原本閉起的雙眼張開一條細縫,緊緊的盯著眼前的人

‘我吵醒你了?’坐在新的身旁,伸手揉了揉一頭黑髮

‘沒事…本來就打算睡一下而已’舒服的享受著在自己頭上揉著的那隻手的溫度

‘來,給你’海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一罐草莓牛奶,放在了新的面前

‘啊…草莓牛奶’見到了草莓牛奶,新坐起了身子伸了個懶腰,插入吸管開始喝了起來

‘海桑今天怎麼會過來’終於清醒了一點之後才意識到原本應該是procellarum的海今天居然在gravity的宿舍

‘說到這個,今天本來就是來找你的,社長那邊有些事要我幫忙交代’聽到了新的問題後才想起自己來這邊的正事,看到睡著的新之後就很順的轉換成爸爸模式,差一點就忘了

‘嗯?社長?’

 

經過一連串的解釋後,海終於和新交代完社長要傳達的事情

‘就是這樣’看見新點了頭表示理解,海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那麼給特地來幫忙的海桑一點獎勵’邊說著新湊到了海的面前

‘诶?新?...唔’話還沒說完雙唇就被堵住,新的臉放大數倍的呈現在自己的面前

‘草莓牛奶的味道呢’一吻結束,海看著新發表了感想

‘這可是新專屬的味道喔’新略帶自豪的說著

‘那麼這個給你吧’揉了揉新的頭,海從口袋中拿出一根草莓味的棒棒糖

‘又把我當小孩子…’接過棒棒糖拆開包裝後放入口中,嘴裡不滿的念著

~~~~~~~~~~~~~~~~~~~~~~~~~~~~~~~~~~~

下周如果咲夜消失個幾天

那就是熬夜看夢見草去了0w0

评论(1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