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4月短篇系列 4/8 (新陽)

文章總整理

OS組的日常...吧?

~~~~~~~~~~~~~~~~~~~~~~~~~~~~~~~~

‘新,我記得新的一期雜誌在你這吧’推開了新房間的門,陽走了進去

‘啊,陽,這次的我還沒看,不然一起看’新從書櫃的最下層中抽出了一本雜誌

 

‘啊…這個不錯’

‘嗯…真的不錯呢,旁邊這個也很好啊’

兩個人坐在床邊,低頭認真的研究著雜誌

'吶吶,新,總覺得這次的質量比之前的普通呢’看完了整本雜誌後,陽雙手撐在身後,無奈的看著被兩人擺在桌上的雜誌

‘我也覺得’坐在陽的身邊,新以一貫的表情盯著桌上的雜誌

‘哈啊,那麼,我也先回去啦’伸了個懶腰,陽準備站起身來的時候,對上了新的目光

‘…新,還有什麼事嗎?’看著新的目光,心中出現了不好的預感

‘難得的下午,陽那麼快就回去我會很孤單的’新一如既往面無表情地看著陽,以及毫無任何情緒波動聲音的對陽說著

‘新…你突然說出這種話我感覺很奇怪的啊’

‘會嗎,陽平常不是也都是這種語氣?’

‘那也要看人啊,新你…不適合’

‘诶…好難過啊’

‘我完全看不出你失落的樣子’

‘嗯…那這樣好了’說完後,抓住陽的手臂,直接吻了上去

‘…唔’被新突然的舉動嚇到了,但是隨後閉上雙眼回應著新的吻

‘這樣陽能感受到我的誠意了吧’一吻結束,新盯著陽的雙眼說著

‘新你啊…總是在這種地方特別的主動’被新的視線盯的臉紅,不禁別開了視線

‘那還不是’

‘這種地方不需要自豪吧’

~~~~~~~~~~~~~~~~~~~~~~~~~~~~~~~~~~~~

發現感冒後我每天清醒的時間變得好短www

卯月短篇剩下4篇了!!!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