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4月短篇系列 4/6 (新淚)

文章總整理

12人終於來到一半了0w0

OOC有!

~~~~~~~~~~~~~~~~~~~~~~~~~~~~~~~~

‘淚今天沒工作?’拿了文件到procellarum宿舍找陽的新,找不到人反而看到淚一個人在公共空間抱著大和發呆

‘今天只有我沒工作,新也沒工作?’

‘嗯,剛剛去了趟事務所,要拿文件給陽可是找不到人,可以幫我轉交嗎?’

‘可以啊,等陽回來我再拿給他’

‘那麼…淚’

‘嗯?怎麼了?’

‘有一家新的甜品店,要不要一起去吃,當作謝禮’

‘嗯,走吧’

 

‘淚要吃什麼’到了甜點店後,新拿著菜單問著

‘嗯,布丁…’沒有任何猶豫的說出了布丁兩個字

‘果然還是布丁啊,那我要草莓牛奶’向店員點了一個特製的布丁之後,新接著點了一杯草莓牛奶

‘新也一樣還是草莓牛奶啊’

‘嗯,果然還是加一個草莓蛋糕好了’思考了一下,最後還是加了一個草莓蛋糕

待餐點都上齊後,兩人默默地吃著自己的甜點,突然新挖了一勺草莓蛋糕,放到淚的面前

‘淚,啊~’

張嘴吃下草莓蛋糕,正在咀嚼的時候,新的手指突然朝自己伸了過來

‘沾到了’抹去淚嘴角的奶油,並將手指放到自己口中將奶油舔去

‘……’看著新一連串的動作,淚不禁紅了臉,為了掩飾而低頭專心吃著自己的布丁

而始作俑者卻無意識的繼續吃著草莓蛋糕和草莓牛奶,完全不知道自己剛剛做的事情對淚的影響力

‘新真的是…木頭…’視線稍微往上,看了一眼新之後,小小聲地說著

~~~~~~~~~~~~~~~~~~~~~~~~~~~~~~~~~~~

來到白組的場合了

新根白組年中以外的人真的有點難寫www

(其實白年中我也卡了...)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