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4月短篇系列 4/5 (新葵)

文章總整理

怕我等等就昏迷忘記發文

所以提早來發了

今天是新葵日喔0w0

~~~~~~~~~~~~~~~~~~~~~~~~~~~~~~~

‘新,新你在哪?’學校裡,葵走在櫻花樹盛開的道路之中,尋找著新的身影

‘啊,葵…’聽到了呼喚著自己名字的聲音,新從睡夢中醒來,揉了揉眼跳下了櫻花樹

‘來這邊找新果然是正確的’回頭看著新的身影,笑了笑往對方的方向走了過去

‘還是葵懂我’接過葵遞過來的草莓牛奶,兩人並肩走著

‘吶,新…’坐在樹下的椅子上,望著盛開的櫻花,葵喃喃的說著

‘怎麼了?葵?’吃著葵做的便當,新看向了葵

‘新…會一直在我身邊對吧’

‘嗯,當然’面對葵突然的問題,新想也沒想就回答了

‘新,緣分真的很神奇呢’微微一笑,回憶突然湧上,葵繼續說著

‘怎麼說?’

‘你想想,我們從幼稚園就認識了,然後一直在同個學校,報考高中的時候,沒有事先約定過,居然選了同樣的高中,現在連大學還是一樣’雖然常常在提,但是真的很神奇啊,和新一直在同個學校

‘那一定是我和葵之間有神奇的緣分在’新沒有多想,一邊吃著葵的便當一邊回答著

‘新不會就這樣跟我一輩子吧’

‘我會的喔’

‘诶?’對於新的回答,葵感到了訝異

‘這一輩子,我只會跟著葵的’放下便當,伸手轉過葵的頭,使兩人的視線相交

‘……’對上了新無比認真的眼神,還有堪比告白求婚的話語,雖然知道新並沒有想的那麼複雜,但是果然還是會害羞啊,葵臉紅的低下了頭

‘葵,臉紅了’抬起葵的下巴,沒有其他話語的直接吻上那雙唇

~~~~~~~~~~~~~~~~~~~~~~~~~~~~~~~~~~~~

只是個溫馨小短篇

希望大家喜歡~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