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春日下午的小小幸福(新葵)

文章總整理

200fo點文 @大雪過後天晴 點的新葵

應組員們要求,這篇對我來說真的甜到膩了...(大概?

今天還去學校補課,所以容我先不放正篇了(來不及弄

那麼以下正文~

~~~~~~~~~~~~~~~~~~~~~~~~~~~~~~~~~~~

'哈啊~葵,早…'早上其他成員都已經前往各自的工作地點後,今日沒有工作的新才慢悠悠的從房間走了出來,看到葵一個人在共有間幫動物們刷毛

'啊,新,早安,冰箱內有草莓牛奶,我現在準備早餐,等我一下喔'把懷中的可樂餅放下後,葵穿上圍裙走到廚房

'葵,櫻花開了'喝著草莓牛奶,看著葵忙碌的身影,新突然冒出了這句話

'櫻花?啊,宿舍前面公園的那棵櫻花樹對吧,今天早上我也有看到,完全盛開了呢'拿著一片煎蛋吐司從廚房走了出來,放到新的面前,視線擺向窗外,正好可以看見盛開的櫻花樹

'嗯,葵,要不要賞花?'

'誒?賞花嗎?可是…'

'難得的休息日,天氣又那麼好,不出門逛逛太可惜了'

'呵呵,真不像是新會說的話呢,那麼我做點簡單的料理,下午一起去賞花吧'

'嗯'

 

下午,葵帶著簡單的料理,和新帶著宿舍的動物們來到了櫻花樹下

'……好漂亮'漫天的櫻花,花瓣飄落在兩人四周,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之後,葵將餐點放在兩人中間

'新,不要一倒下就睡啊…'看著身旁在自己擺放餐點的時候,抱著黑田倒頭就睡的新,無奈的笑笑

'那麼舒適的天氣,不睡覺太對不起自己了'翻了個身,新完全沒有想起來的樣子

'真是的,新你再不起來我要把特地製作的草莓牛奶糰子給黑田吃囉'抱著從新那邊逃過來的黑田,阻止著巨大黑色兔子想吃糰子的動作

'我起來了'聽到葵的話,新立刻坐起身來,盯著葵手中的糰子

'新…真是的,拿你沒辦法,來,給你,白色的是原味、粉色的是櫻花、淡粉色的是草莓牛奶'說著葵將一串糰子交到新手上

'嗯…不愧是葵,很好吃'吃著糰子,突然發現櫻花瓣飄落在葵頭上,於是伸手想去取下

'…新?'

'拿下來了,櫻花瓣'攤開手,一片櫻花瓣在手心上

'啊,原來如此,謝謝'

新沒有回答,取而代之的是直接湊過去吻上葵的雙唇

'新…在外面不要這樣子'

'沒事的沒事的,這裡只有我們'坐回原本的位置,手覆上葵的手,抬頭看向盛開的櫻花,享受著恬靜的時光

~~~~~~~~~~~~~~~~~~~~~~~~~~~~~~~~~~~

洛洛!

很日常吧!!!很放閃吧!!!

話說我也想吃看看糰子...(沒吃過

评论(1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