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哑言

文章總整理  繁體字版本

今天是第三幕千秋樂啦~

剛剛被好多消息炸的我有點冷靜不下來...

~~~~~~~~~~~~~~~~~~~~~~~~~~~~~~~~~~~~~

3

隔天两人还是和往常一样的一起上学,只是在路程中,葵总感觉到少了些甚么

某一节课的下课时间,葵帮忙搬报告到老师的办公室,而此时,一位有着橘黄色短发的少女出现在了新的身边

‘啊啊,千樱啊’新看向一脸愉悦站在身旁看着自己的少女,缓缓的开口

‘吶吶,新っち,最近我发现一家新的甜品店,可是今天若叶有事情要忙,新っち要不要一起去,也可以约葵桑一起’被叫做千樱的少女一脸兴奋的向新介绍著甜品店的美食,看到新越发闪亮的双眼,知道自己的说服成功了

‘甜品店?可以啊’听了介绍,新对千樱口中描述的草莓樱花圣代充满了非常庞大的兴趣

‘那就这样约好啰,放学后我们在校门口见’

 

到了放学时间,新一个人的向着校门口的方向走着

‘啊,新っち,这边这边’千樱发现了新的身影之后朝对方挥着手

‘那,走吧,向着草莓樱花圣代前进’

‘新っち今天怎么只有你一个人,葵桑呢?’发现总是陪在新身旁的葵不在,当初认为新一定会找葵一起来的还专程预约了三人的位置

‘他有社团的事情要忙,所以来不了’其实新并没有和葵提及甜品店的事情,只是说了放学自己有事情,所以没办法等葵的社团结束再一起回家

‘那就只有我和新っち一起去啦,出发!’没有发现新的不对劲,千樱拉着新的手,开心地朝甜品店迈进

‘唔…草莓樱花圣代,果然很好吃’肴了一口冰淇淋放入口中,千樱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嗯…好吃’新也一口接着一口的吃着自己面前的圣代

‘吶,新っち,我们也带点东西回去给若叶和葵桑吧,下次一定要找他们一起来店内一起吃’

‘嗯,好’

‘新っち,发生什么事情了吗,总觉得你的情绪不高耶,一般情况下新っち遇到有关草莓的事物不是情绪都会比较高吗,今天怎么有点不太一样,遇到什么麻烦了吗’发现新不同以往的反应,千樱认真的盯着新

‘事情,是发生了,麻烦,倒是不至於’

‘吶吶,新っち,可以和我说说吗?我可是很善于倾听烦恼的喔’

看着千樱一脸期待的表情,新叹了一口气,把自己得了暗恋症候群的事情说明了一遍

‘所以新っち的暗恋对象是葵桑对吧’

‘……’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新っち在聊天的过程中一次都没提到葵桑的名字,很容易就发现的,对了,新っち我来帮你吧,当作今天你陪我来吃草莓樱花圣代的回礼’

‘帮忙倒是不用了,暂时维持这样就好’拒绝了千樱的提案,新轻轻叹了口气,暂时…维持这样就好…

~~~~~~~~~~~~~~~~~~~~~~~~~~~~~~~~~~~~~~~~

千櫻是個可愛的孩子0w0

然後四月快到了

我的夢見草什麼時候要到呢~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