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哑言

文章總整理  繁體字版本

看完生放送我現在腦中只剩下黑田黑田與黑田www

(還有祝KENN生日快樂的前野)

~~~~~~~~~~~~~~~~~~~~~~~~~~~~~~~~~~

2

‘所以我们家弟弟所暗恋的对象到底是谁啊’看到新将自己的诊断证明书收进了书包,然后不发一语的自己走着,优花忍不住好奇的问了

‘一定要说吗’视线对上了自家姊姊好奇的眼光,新无奈的问着

‘我都特地陪你来医院了,总该给姊姊我一点报酬吧’

‘ao…i’新的口中,缓缓吐出了这三个音节

‘a…o…i…?!新,你说的该不会是小葵吧?’优花讶异的看向身旁的新

‘恩,就是他’既然都坦白了那也没什么好隐瞒的,新点点头,承认了优花的猜想

之后两人没有多余的交谈,一路走回到了家里

一回到家,新直接上来走回到自己的房间紧关着房门,一个人倒在床上盯着洁白的天花板发着呆

突然传来的门铃声也直接忽略掉,但是过了一阵子后有人敲响了自己的房门

‘新,你在吗?’门外传来的葵的声音,新回过神来,开了门葵递给了自己一盒布丁

‘今天特地绕了一点路,到我们常常去的那家甜品店,新很喜欢吃那一家的布丁对吧,想到我就买来了’

‘谢谢’接过了布丁,新看向葵,对方一脸想问什么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的表情

‘进来吧,站在门口聊天也不是’侧过身让葵走进房间后再关起房门,将布丁放在桌上,打开盒子拿起了一杯开始吃了起来

‘新…今天还好吧,怎么觉得最近你有点反常…’看向坐在自己身旁安静吃着布丁的新,葵将内心的疑问问了出口

‘有吗?没事的,你太担心了’刻意避开了葵的名字,新设法让自己正常的与葵聊天

‘嗯?新,这信封里面是什么啊?’忽然眼角的余光瞥到了新丢在床上的诊断证明书,正想拿起来看的时候信封被新从手中抽走

‘没什么,是老姊忘了拿的文件袋,我等等再拿去给她吧’新随便找了个借口呼咙过去,并把信封袋放到了书桌上

‘新,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看着新这一连串举动,葵越来越觉得最近的新非常的诡异

‘你想太多了,我真的没有事’新笑着并伸手揉了揉葵的头

‘好吧,我相信你,那么我也该走了,明天见,新’

‘嗯,明天见’

“抱歉,葵,我对你说了谎”看着葵离开的背影,新收起微笑,放下了手里的布丁,走到书桌前拿起了诊断证明,收进了自己的书包中

~~~~~~~~~~~~~~~~~~~~~~~~~~~~~~~~~~~~~

明天下午要補課,晚上看來不來的及整理好第三回

不然就只能先發短篇了QAQ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