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哑言

文章總整理  繁體字版本

嘿嘿,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到呢

啞言篇的主角,就是新葵啦!!!

那麼,啞言篇,也祝大家食用愉快~

~~~~~~~~~~~~~~~~~~~~~~~~~~~~~~~~~~~~~

哑言-哑口无言-新葵(新是患者)

卯月新

  葵的青梅竹马,从国中开始一直暗恋着葵,曾经想要一直维持着两人朋友的关系,最喜欢的东西是草莓牛奶以及午睡

皋月葵

  新的青梅竹马,王子般爽朗的性格,常常受到女生的告白,却没交过任何一任女友,点心社社长,被周围熟识的人称为新的投喂者

 

1

‘新,这是今天的点心~有你最喜欢的草莓’有着一头米黄色头发的男子拿着一袋蛋糕走到了一间教室里,坐到了一个座位上,戳了戳趴在桌子上睡的正熟的黑发男子的侧脸

‘唔…’似乎被动作惊扰而醒,被称为新的男子小小挣扎了一会后抬起头来,揉着惺忪的睡眼看着眼前的人

‘啊…ao…嗯,谢谢’原本打算说出的名字忽然感觉有什么卡在喉咙一般,最后一个音节总是无法发出来,向眼前的人道谢之后接过了蛋糕立即咬了一口

‘嗯…好吃,不愧是葵做的甜点’顺其自然的,终于叫出了眼前的人的名字

‘新喜欢就好了呢,你今天放学有事要自己先走是什么事情啊?’微笑的看着新一口接一口的吃下自己做的蛋糕,忽然想起来在今天早上上学的途中,新告诉自己放学后有事要先离开,所以要自己可以不用等他

‘嗯…我姊有事找我,所以放学你就自己先回去吧’刻意的不去叫出他的名字

‘优花姊吗,难得会找你一起出门呢,以前都是找千寻哥的’

‘一想到我姊找我就没好事…’无力的趴在桌上,其实说姊姊找自己是骗葵的,事实上是自己有事找姊姊,难得这次姊姊爽快的答应自己,一想到自己心中所想的可能性,就绝对不能和葵一起去

 

‘那么新…路上小心’放学后,新收好书包立刻往教室外走去,葵则是对着新的背影挥着手,不解地想着今天新各种反常的举动

‘新有事一定会跟我说的,先不要想那么多吧’甩甩头抛开自己东想西想的各种念头,将自己书包收拾好之后也走出了教室,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下一位,卯月新先生’听到广播叫到了自己的名字,新从座位上站起来,推开了们走进诊疗室

将自己最近的症状与自己的推测说明了之后,坐在自己前面的医生思考了一下接着开始说明

‘卯月先生推测的几乎正确,按照您的症状以及血液检测结果,您的确罹患了暗恋症候群,虽然目前还是初期症状,不太会影响到您的日常生活,不过很抱歉,这个病症现在并没有任何的药物可以医治,如同研究报告上所写,暗恋症候群的症状只能依靠唯一的方法痊愈,而卯月先生所罹患的是只言中的哑言症状,唯一的根治方法是得到对方的告白,我会为您开一张诊断证明书,祝您早日痊愈’

‘谢谢医生’向医生道谢后,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到柜台领取了诊断证明书之后和姊姊两人一起走回家

~~~~~~~~~~~~~~~~~~~~~~~~~~~~~~~~~~~~

啞言篇連載正式開始~

另外點文方面咲夜也開始再慢慢寫了0w0

敬請期待(?

评论(1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