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童話故事系列之五-灰姑娘(白組篇)

文章總整理

今天實驗提早結束所以提早放人www

所以就來更文啦

~~~~~~~~~~~~~~~~~~~~~~~~~~~~~~~~~

毀壞童年系列

 

王子:陽

灰姑娘:夜

後母:海

魔法師:隼

哥哥:郁/淚

 

在一個小城鎮中,一位富豪只有一個兒子,而且妻子生完兒子之後也離開了人世,怕年幼的兒子沒有母愛,因此富豪娶了第二任妻子

兒子長大後,長相跟女生一般精緻,淡淡的微笑秒殺了路人的心,溫柔的他總是包攬著家中所有家事,但因為後母買給他的新衣服總是捨不得穿,所以衣服上總是有灰灰的痕跡,因此也被稱作為灰姑娘

夜’’媽媽,地已經拖好了,那我去煮晚餐了,今天想吃些什麼呢’’

海’’郁,淚,你們晚餐想吃什麼菜啊’’

郁’’味噌湯’’

淚’’布丁’’

夜’’那今天就煮日式料理吧,甜點就選布丁’’

說完,灰姑娘走進廚房開始今天的晚餐了

 

幾天後,灰姑娘的家中收到了王子今天晚上要舉辦舞會的邀請函,並且可能會在舞會上選出結婚對象,兩位哥哥都很興奮地要去參加舞會,而灰姑娘也是非常想去的,只是因為沒有合適的衣服而在苦惱

隼’’哼哼哼哼哼,我聽到了美麗的人兒的嘆氣聲,所以趕過來了’’

夜’’你…你是誰啊,怎麼會突然出現在我的房間’’

隼''嗯哼哼,你可以稱我為魔王大人,就用我小小的魔法幫助苦惱的你吧’’

一個彈指,灰姑娘身上換上了精緻的西裝,淡黃色的頭飾妝點著灰姑娘的面容。

隼’’嗯~不愧是我,你就這樣去參加舞會吧’’

把灰姑娘帶到全身鏡之前,灰姑娘驚嘆衣服的合身以及頭飾妝點的合適,這時,兩位哥哥走進了灰姑娘的房間。

郁’’欸?’’

淚’’啊…’’

看到灰姑娘的衣服,兩位哥哥都驚訝地站在原地。

隼’’喔呀喔呀,這裡也有兩位可愛的人兒呢,送你們一些禮物吧’’

又一個彈指,淚的頭上出現了一個有著藍綠色緞帶的小帽子裝飾,郁則是多了茶色的髮夾

隼’’快去參加王子的舞會吧,嗯哼’’

一個眨眼,自稱為魔王大人的魔法師消失在三人眼前

 

舞會上,王子被圍在中多女生之中,應付著忙著推銷自己的眾女子們,但眼神卻一直在尋覓著某人

小時候,曾經在街道上見過一面,那時對他一見鍾情,那雙眼睛漂亮的自己都快深陷進去,一個淡淡的微笑更是直接擊中了自己的心

在灰姑娘一行人抵達之後,王子一看到灰姑娘,急忙應付完身邊的女子們,直直的走向灰姑娘一行人

陽’’請問,可以跟你共舞一曲嗎’’

夜’’欸?我?’’

不敢相信的指著自己,但是手馬上就被王子拉走,兩人到了舞池的正中央

陽''終於見到你了,自從小時候見到你那一面開始,我就沒有一天忘記過你’’

夜’’我們?見過面?’’

陽''正確來說是我單方面的看過你,那時正好路過你身邊,對你一見鍾情了,之後,派人查了你,就越來越喜歡你了’’

夜’’…’’

陽’’害羞的表情也很可愛呢,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你那淡淡的微笑’’

陽’’你叫什麼名字呢’’

夜’’…夜…’’

陽''夜嗎,不錯的名字呢,以後你就叫我陽吧,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人了’’

說完,王子朝著灰姑娘的唇吻去,在眾人的見證之下,王子將訂婚戒指套進了灰姑娘的手指。

不久後,皇宮就舉辦了王子與灰姑娘的婚禮,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每天的早安和晚安吻灰姑娘總算是習慣了,只是王子的甜言蜜語都讓灰姑娘招架不住,每天兩人的房間總是冒著粉紅色泡泡。

~~~~~~~~~~~~~~~~~~~~~~~~~~~~~~~~~~~~~~

下次更文就回到我們暗戀症候群的連載囉~

歡迎大家來猜猜啞言的CP~~

评论(18)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