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写思

文章總整理  繁體字版本

什麼庫存的我不知道

我現在只知道輝樹終於同框了QAQ

~~~~~~~~~~~~~~~~~~~~~~~~~~~~~~~~~~~~

4

始拿着笔记本走到社团办公室,正要打开门的时候,听到了内部传来的声音,于是始停止了动作

‘海…笔记本我似乎放在会议室忘了拿了…’

‘会议室…隼,你的意思是…’

他的名字叫隼吗…隼…这名字似乎在哪听过…霜月…霜月隼?学校董事的独生子…霜月隼…,听到里面谈话的语音落下,始拉开了教室的门,里面的两人看到站在门口的人后各自停下了动作,隼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直接石化在原地,除了霜月隼外另一个人也是学校里的知名人物,文月海,入学不到一个月,就成为足球队正式队员,在高二的时候,知名的球队就来邀请,不过却不知道什么原因,他拒绝了邀请,当时全校闹得沸沸扬扬

‘睦月…始?’文月海缓缓的开口叫了始的名字,打破了室内的沉默

‘这笔记本…是你们留下的吧,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里面都是我的名字吗?霜月隼…’看到两人的脸色,始完全确定笔记本是霜月隼留下的

‘笔记本…是我留下的,谢谢你替我拿过来’隼整理好自己的情绪之后,伸手想要接过始手上的笔记本,但在要拿到的时候,始抽走了笔记本

‘那可以解释一下吗?为什么里面满满的都是我的名字…霜月隼,你是跟踪狂还是变态吗?’听到始说的话,隼的脸色慢慢的变白,眼眶中泛起了泪光

‘由我来说明吧,隼,你先到旁边休息,整理好情绪’海向前走了一步,挡在始和隼的中间,先帮隼到了杯红茶之后拉着隼到座位上,正要转身的时候却被隼拉住的衣角

‘海…我自己来说…’隼从座位上站起身,坐到旁边的沙发上,对始比了一个请的手势,海将隼的红茶端到了沙发前的桌子,随后坐到了隼的身边,之后隼慢慢的开口

‘始,你应该听过暗恋症候群这种病吧…没错,我就是得了这种病,一种名为写思的暗恋症候群,你应该猜出来了吧,我喜欢你,睦月始’

隼一说完之后,三人陷入了无限的沉默,始在整理了一下脑中接收到的信息后,才缓缓的开口

‘所以说...你喜欢我,然后患上了这种病…据我所知,这种病应该有治疗的方法吧’

‘没事的,我的病没有多大的影响,所以不用你操心’隼摇摇头,准备送始离开之后,海突然开口了

‘写思的治疗方法是对方的真情告白’

‘海!’

当隼的手摀住海的嘴的时候,已经来不及阻挡海说出的话了,清清楚楚的传入了睦月始的耳中

‘那我来帮你吧…治疗’

~~~~~~~~~~~~~~~~~~~~~~~~~~~~~~~~~~

好吧...今天立了個flag

只要輝樹同框我明天整個下午拿來碼字

所以明天下午是碼字的時間了0w0

 @一条有追求的咸鱼柒 你立的flag也記得啊

评论(1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