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写思

文章總整理  繁體字版本

難得的高產(整個下午都拿來碼字了

好想去看舞台劇啊(哭

~~~~~~~~~~~~~~~~~~~~~~~~~~~~~~~~~~~~

5

‘那我来帮你吧…治疗’

隼和海都不相信,刚刚那句话是从始的口中说出来的,两人看向始,面前的始,一脸认真,找不到半点开玩笑的表情

‘啊?’停顿了许久,隼的口中就只冒出这单音节,毕竟自己暗恋的对象突然说要帮自己治疗什么的,大概是做梦才会有的情节吧,还是其实已经得了幻梦自己不知道

‘我说我来帮你治疗你的症状吧,只要我对你真情的告白对吧,霜月隼,和我交往,让我喜欢上你,这样是最快的方法吧’

接连而来的冲击隼还无法完全消化,傻傻地站在原地忽然手腕就被抓住,突然就被拉出了社团办公室,海也只是站在原地,和隼一样无法完全消化刚刚带来的冲击,眼睁睁的看着隼被始拉出了教室

 

‘等…等等,这是?’被拉着的隼跟着始一路走到了一个较空旷的地方,因为已经放学一段时间了,所以也几乎不会有人路过这个地方,始停下了脚步后就放开了隼的手,看着隼一脸疑惑的表情等着隼发问

‘刚刚,你说的是什么意思’隼缓过气之后,刻意不去对上始的目光,但是心中却有千百个问题想要问

‘我说的不够清楚吗,霜月隼,你和我交往,让我喜欢上你治好你的病’

直到现在这一刻,隼仍然是不相信的状态,自己暗恋快要三年的始,突然要自己和他交往,并宣言说要治好自己

‘你只是一时兴起吧,抱歉,我不奉陪’努力抑制自己发病的征兆,隼抬头对上始的目光,把话说完后转身就要离开

‘能让我打起兴趣的人并不多,一个月,若是一个月的时间我无法喜欢上你我就不会再招惹你,我是真的想帮你治疗,霜月隼,你自己难道不想治好吗’拉住隼的手,始依然用平淡的语气说着

知道自己斗不过始的坚持,自己其实也是想要治好的,隼僵硬的点了点头,同意了始提出的条件

‘那我们走吧’看到隼点了头,始拉着手就要走人

‘去哪?’

‘先回头收拾好书包,去约会’

‘?!’这是隼今天受到的第二次冲击…

~~~~~~~~~~~~~~~~~~~~~~~~~~~~~~~~~~~~

因為等等要和室友出門吃飯

所以就提早發布啦~

始隼篇,希望大家喜歡喔0w0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