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写思

文章總整理  繁體字版本


3

‘海,我去开会啦,剩下的文书交给你整理了’钟声响起,隼从位置上站起,拿着一本笔记本,简单的将事情交代给海后走出了办公室

‘隼,不用跟你去吗?’隼去开会,代表会和始见面,要是发作了…

‘海,我不是小孩子了,没事的,开个会而已,而且我有戴着笔记本,所以不要那么担心了,我走啦,这边就交给你了’隼说完就关上了教室的门,往会议室走去

‘真的没事就好,再泡壶红茶等着隼回来吧’海看着隼离开的背影,叹了口气,开始整理散落在桌上的文件

 

‘接下来换社团总长的报告’

隼站起身来,开始进行这周的例行报告,以及总结社团提出的建议

‘以上,是本周的报告’报告结束后,隼阖上了文件夹,坐回椅子上

‘接下来有请学生会长报告’

坐在隼身旁的人站起身来,清了清喉咙,用低沉的嗓音开始进行报告,隼坐在座位上,虽然看起来仍没有什么事,但是冷汗开始从额头滑落,隼紧咬着下唇,带着笔记本只是让海心安的,自己现在坐在始的旁边,若是有什么奇怪的举动一定会被发现,写满了始的名字的笔记本,连翻都不敢翻开

‘还有其他人有任何问题要提出吗?’问题得来的答案是一片的静默

‘那今天会议就开到这边了,散会’听到始宣布散会,隼顿时松了一口气,把桌上的数据随手拿一拿之后就快步离开了会议室

‘…笔记本?’始在将其他资料整理完之后才准备离开会议室,其他人早已离开,空荡荡的会议室只剩下始一个人,在整理桌上的资料的时候发现隔壁的座位上遗留了一本笔记本

始拿了笔记本,看了看封面和封底并没有写上名字,于是翻开了笔记本一看,内页满满的都是自己的名字,回想了一下,刚刚开会时坐在这个位置的是学生社团总长,既然知道是谁,那事情就好办了…始将其他东西收拾好之后,往学生社团办公室走去

~~~~~~~~~~~~~~~~~~~~~~~~~~~~~~~~~~~

來自我不填坑我最帥組突然的高產(?!

放假有空碼字就會更文啦0w0

另外就是求大輝樹樹同框啊,我等好久了QAQ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