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暗恋症候群 只言篇-写思

文章總整理  繁體字版本


2

‘隼,新的笔记本给你’隔天到学校后,海拿了一个纸袋给隼,里面放了好几本新的笔记本,海是学校内唯一一个知道隼的症状的人,因此也会帮忙照顾隼,榊也特别拜托了海,在校内由海照顾隼,而校外则是由榊照顾,隼目前的症状只有写思,要是又并发了其他症状,可就麻烦了

‘海,谢谢,最近笔记本使用的速度是不是越来越快了…’海总会特别注意自己笔记本的用量,随时在帮自己补充,想到明明前几天海才帮自己买了几本新的笔记本,才过了几天,又需要补充新的笔记本了吗…

‘隼,要不要当面和始说清楚,你这样下去症状只会越来越严重的’海用担心的眼神看着隼,隼的症状已经三年了,在症状初期并没有发现些什么,但是在去年,隼发现自己得了症候群,每当想到始的时候,手总不自主地在面前的纸写下「睦月始」三个字,因此一开始隼会自己准备一本笔记本,当发作时就在那本笔记本写下,已经是第三年了,隼的症状并没有缓解,反而越来越严重

‘跟始说吗?始连看都不会看我一眼吧,我说了有什么用处吗…’海不是第一次建议隼和始坦白了,但是每次提到这件事,隼总会变得特别的消极,明明是自己想要离始近一点,才会去参选社团总长的,但是自从当选之后,和始的距离依然一样那么的遥远

‘可是隼,你这样拖下去也不好,万一又并发其他症状的话…’

‘海,你比我还要担心我自己呢,我没事的,昨天下午泡给我喝的红茶,今天也可以给我来一点吗?’不知道为什么,海泡的红茶总可以缓解隼的症状,隼在第一次喝到海泡的红茶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了,是用心下去冲泡的红茶

‘红茶吗?当然可以啊,那下午在社团办公室在泡给你喝吧’因为海是唯一的知情者,因此在知道隼当选学生社团总长之后,自告奋勇担任了副总长的位置

隼对海是非常感谢的,曾经想过要是自己喜欢上的是海就好了,但是自己却不能爱上海,自己的心,早已被始给占据了,已经,无法再容下其他人了

~~~~~~~~~~~~~~~~~~~~~~~~~~~~~~~~~~~~~~

昨天是黑組舞台劇初日~

今天一早刷推特刷到了圖片www

加上昨天晚上睡前在月野公園抽到了新葵的duet曲衣服

總之今天心情大好跑來更文了(原來是這樣?!

明天開始放假,也就是繼續更文的開始啦0w0

希望今天大輝記得帶iPhone然後搞點事情...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