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魔王大人的惡作劇(上)

文章總整理

今天比較晚發(其實只是剛剛再補番)

一樣是150fo的點文

這次是 @蓝稀月 的新葵,其中一人變成小孩子

自然而然的遇到這種事鍋就是給魔王大人背啦(大概會被揍)

以下正文

~~~~~~~~~~~~~~~~~~~~~~~~~~~~~~~~~~~~

(葵的視角)

 

‘新,該起床囉’已經過了新平時起床的時間一陣子了,但是還沒看到新的身影,於是決定到房間叫人起床,敲了敲房門,推開進去的時候,看到的是變小的新抱著已經和自己一樣大小的黑田在床上睡著

‘…新?’察覺到有人進入房間的動靜,黑田先醒了過來,鑽出新的懷中往門外跳出去,我走到新的床邊搖了搖還在沉睡的人的身體

‘新,該起床了喔,早餐都要冷掉了’在這個宿舍中常常會發生一些神奇的事情,我對自己看到這情況還能那麼冷靜的自己都感到佩服

‘唔…葵…?’比平常更稚嫩的聲音喊著自己的名字,我忍不住伸手揉了柔那被睡成貓耳形狀的頭髮

‘早安啊,新’微笑的看著新,大致上猜想的到這種情況的「原因」,所以應該解決方法是很簡單的

‘葵,你怎麼變高了…’從床上跳下地面的新抬頭看著我,似乎沒發現自己身體的變化

‘新…不是我變高了,是你變小了喔’伸手抱起新,帶著他到了房間的全身鏡前面突然想起了些什麼低頭問手中抱著的人’新,昨天,隼桑有給你什麼東西嗎?’

‘昨天...啊,因為在冰箱中找不到草莓牛奶,然後隼桑又遞給了我一罐草莓牛奶,我忍不住就喝了’新仔細的思考過後得出了結論,大概就是那一瓶草莓牛奶的問題了

‘隼桑也真是的,難得有幾天的休息日,結果第一天就發生這種事情啊’看著抱在自己懷中的新,我無奈地笑了笑

‘那麼新,你先去刷牙,然後一起吃早餐吧’把新放到了地上,看著那嬌小的背影,一直以來,新成長的速度都比自己快了一點,難得看到看到這副模樣的新,算是滿新鮮的體驗

 

‘葵…餵我’把新抱到了椅子上後,發現餐桌對變小的新來說,比較難以用餐,我把椅子搬到了新的旁邊,拿起叉子叉了一塊玉子燒,放到新的嘴前

‘來,新,啊~’看著新張口咬下,我滿足地看著這畫面,心情全部表現在臉上

‘…唔…葵,怎麼那麼開心?’還在咀嚼中的新看著我,疑惑地問著

‘沒有,就是覺得這樣子的新,好可愛’又忍不住伸手揉了揉新的頭髮

‘葵喜歡這樣子的我嗎’新抬頭望著我,眨了眨眼

‘很喜歡喔,很可愛呢’我照實的把內心的話說了出來

‘那…原本的我呢’說完新爬到了我的腿上,輕輕地在我的嘴角一吻

‘…?!’我臉紅的摀著被吻的地方,對上了新的眼神’喜歡…新’面對新的眼神,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無法說謊,或許就算說謊了也會立刻被識破吧

 

‘葵,我想喝草莓牛奶’吃完早餐後,新跑到了沙發上,整個人窩在黑田的身上,黑田也乖乖地趴在沙發上打著盹

‘來了來了,就算因為草莓牛奶而變成現在這樣子新還是一樣喜歡草莓牛奶啊’從冰箱裡拿出一罐新買的草莓牛奶遞給了新,看著眼前的人滿足地喝著草莓牛奶的表情

‘草莓牛奶是很重要的,不過葵更重要’新從黑田身上爬了起來,喝著草莓牛奶直直地盯著我

‘……’受到第二次直球的傷害,果不其然的我又再次臉紅,就算是小時候的新果然我還是拿他沒轍啊,走到新的身邊朝新的唇一吻’對我來說新也是很重要的喔’

突然一陣煙霧圍繞在我們兩個身邊,帶煙霧散去後,新變回了原本的樣子,而黑田口中叼了一張紙條看著我們兩個

‘解除詛咒的方法是王子的吻…?’拿起紙條讀出了上面的內容,所以新會回復成原本的樣子是因為我剛剛的吻?

‘啊…變回來了,果然還是習慣原本的樣子’變回原樣的新再次做到沙發上,把黑田放到自己的腿上抱著

看來新不太在意這一連串發生的事,不過也好,就當作是一次難得的經驗,照顧小時候的新其實感覺不錯,不過還是原本模樣的新比較好呢,心裡這樣想的途中我走到新的身後雙手環過新的脖子抱住,下巴輕抵在新的頭上’新,歡迎回來’

 

‘唔啊!’隔天早晨,一聲大喊從月之寮的宿舍傳出,聽到聲音的新立刻跑到了葵的房間打開了房門

‘葵,變小了…?’

~~~~~~~~~~~~~~~~~~~~~~~~~~~~~~~~~~~~~~

看到結尾就知道啦

還有下篇XDD

最後咲夜我讓兩人輪流變小啦www

所以葵變小的故事我們明天見!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