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魔王大人的惡作劇(下)

文章總整理

我真的發文時間越來越晚了www

葵變小的下篇來啦

劇情有點像...不要打我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要吃早餐嘛( ´▽` )ノ

好啦,以下正文

~~~~~~~~~~~~~~~~~~~~~~~~~~~~~~~

新的視角

 

‘葵,變小了…?’早上因為從葵的房間傳來了一聲大喊,聽到後我立刻跑到了葵的房間,推開房門後看到的是跟昨天的我一樣,變小了的葵

‘怎麼這次換我了…’葵雙手撐著自己的額頭,絕望地說著

‘葵,昨天有吃了什麼東西嗎?’既然是跟我一樣的狀況,大概也是吃了什麼東西造成的吧

‘昨天除了三餐之外,在下午的時候打開冰箱看到一個布丁,看起來沒什麼問題我就吃了…難道那個布丁也是?’

‘那個布丁…好像是隼桑放進我們冰箱的’昨天晚上稍微聽到始桑和春桑的對話,說明明隼桑就是procella那邊的人,最近總愛把食物冰在我們冰箱,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理隼桑放進去的那些食物

‘……’看著眼前已經無話可說的葵,我走了過去伸手抱起他

‘新?!’看著被我抱起來而慌亂的葵,我只是輕輕的一笑

‘昨天我恢復是因為葵主動的吻,那麼今天會不會也是一樣’等到葵終於冷靜了一點,我說出了我的猜想

‘所以,新親我的話,就能變回來原本的樣子嗎?’聽了我說的話,葵仔細的思考

在葵還在考慮的時候,我直接吻上的葵的唇,感受到懷中的人從一開始細微的抵抗到最後的迎合,我持續的加深這個吻

‘…哈…哈…哈…還是…沒變回來啊’結束了漫長的吻之後,葵喘著氣說著

‘真的是奇怪啊,因為吃的東西不同,所以方法也不同嗎?’看著葵喘著氣脹紅的臉,忍住再次吻下去的衝動,抱著葵往房間外走去

‘等,新,要去哪裡?’

‘昨天是葵在照顧我,所以今天換我照顧葵’直直地往廚房走去,把葵放到椅子上後打開了冰箱,尋找可以當早餐的食材,拿了一包土司合一罐草莓醬之後,關上冰箱的門,將吐司放到烤箱中,設定好溫度時間後再從冰箱拿出一罐牛奶,到了一杯放在葵的面前

‘謝謝…’葵拿著杯子小口小口的喝著牛奶,我走到廚房拿出烤箱中的吐司,抹上了草莓醬遞給葵

‘新,麻煩你了’把杯子放下後,葵咬著吐司,突然注意到葵的嘴角沾上了草莓醬

‘葵,嘴角沾到了’

‘诶?哪裡’葵伸手就要抹,我及時按住了葵的手,湊上去舔走了草莓醬

‘這邊~…果然很甜呢,葵’看著葵臉紅的反應,臉上不自覺的浮現了微笑

‘新…’葵喊著我的名字抗議著,我伸手揉了揉葵的頭

‘這樣的葵,很可愛’

‘新,總感覺今天你心情很好的樣子’任由我的手在頭上揉著,葵抬頭對上了我的視線

‘見到那麼可愛的葵,心情當然好啊’

‘所以新喜歡這樣的我?’

‘不管葵變成什麼樣子,只要是葵,我就喜歡’說完這句話後突然又一陣煙霧包圍著我們,和昨天一樣的場景,煙霧散去後看到的是回復原狀的葵

‘所以這次回復的方法是…’果不其然的看到黑田又叼著一張字條

‘真誠的告白是無敵的’念出紙條上的文字,我和葵互看了一眼

 

‘雖然變小的時候還滿好玩的,但是還是希望不要再發生了啊’經過這兩天的事件,葵無奈的說著

~~~~~~~~~~~~~~~~~~~~~~~~~~~~~~~~~~

黑田升級為信兔了(負責傳信的兔子)

新葵的變小系列就到這邊結束

不過黑白組的變小系列...诶嘿,還有的呢

讓我們慢慢期待吧www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