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等待(郁淚)

好久不見的 文章總整理

150fo的點文今天開始發布啦~

首先是由 @亭门御龙氏 點的帝國郁淚(be)

首先be...嗯...應該不會很虐吧...應該...

以下開始正文

~~~~~~~~~~~~~~~~~~~~~~~~~~~~~~~~~~~

帝國設定(第一次寫帝國,寫得不好請見諒)

 

‘呼哇~好柔軟…’舒服地將整個人埋進一片毛茸茸的白色裡面,坐在旁邊的郁只是笑著看著

‘淚真的很喜歡呢,北極君’

‘嗯,北極君的毛,很舒服’淚說著又將整個人更加埋進去了一點

微風吹過,墨綠色的髮絲隨風飄著,這裡是帝國學院的一塊草皮,上完了課的郁和淚正在這塊草地上休息著

‘淚,也讓Evangile出來透透氣吧,難得的好天氣呢’郁說著,也伸手揉了揉正舒服的打著盹的北極君的頭,北極君也舒服的在郁的手心蹭了蹭

‘嗯,Evangile,出來吧’淚手上的戒指發出了一道亮光,一隻有著純白羽翼的白貓出現在兩人面前,白貓踱步到淚的身旁,伸出舌頭舔了舔伸手摸著自己頭的淚的手,隨後在淚身旁圈成了一團

‘真是和平的日子呢,郁君’窩在北極君身上,淚看向了郁,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呢’郁苦笑地看著聽了自己的話後驚訝地抬起頭的淚

‘郁君,要離開了嗎?’稍微地皺起了眉頭,淚離開了北極君柔軟的毛,湊到了郁的面前

‘只是小小的徵集而已,我會回來的,淚,相信我’溫柔的拍了拍淚的頭,郁露出了和平時一樣,陽光般的笑容

‘郁君,這個,帶著,Evangile的羽毛,我會等著,等著郁君回來’拾起一根Evangile翅膀掉下的羽毛,淚將羽毛放到自己的唇前輕吻,隨後將它放到了郁的手心

‘謝謝,淚,Evangile就是福音呢,我會平安回來的’將羽毛收進外衣的口袋中,郁緊緊的抱住了淚

 

離別的日子,淚今天待在房間之中,儘管夜和陽來找淚一起去和郁說聲再見,都被回絕了

‘不想,和郁君說再見,我會等著的,等著郁君回來’房間內,傳來了淚堅定的聲音

 

戰鬥並沒有想像中的輕鬆,儘管北極君在身邊幫了自己許多,但是郁的身上還是留下了不少傷口,白色的隊服上鮮紅的血跡格外顯眼

‘北極君,抱歉,總是要你幫忙’下了戰艦,躲到一個角落避開敵人的攻擊時,郁伸手摸了摸北極君的頭,另一手伸入口袋中拿出了淚給自己的羽毛,看著羽毛,郁露出了溫暖的微笑

突然一陣爆炸,角落的遮蔽物被炸開,郁也因為爆炸的衝擊,整個人飛到了數米外

吃痛的撐起了自己的身體,北極君在身旁擔心地盯著自己,整個身體覆在自己的上方,幫自己抵擋其他的攻擊

‘北極君,謝謝你,雖然和你相遇的時間那麼的短暫,淚,抱歉,約定可能無法遵守了’北極君低頭看到郁眼中的決心,離開了郁的身上,郁再次地坐上戰艦,與北極君一起衝入敵群之中,而郁的右手,一直緊握著一根白色的羽毛

‘Albion’恍惚之中聽到了熟悉的聲音,郁勉強睜開了眼,看到隼和Albion正擋在自己的面前

‘郁,辛苦你了,接下來好好休息吧’一雙大手覆在自己的眼睛上,郁慢慢的閉上了雙眼

 

“等我休息夠了,再去接你…淚”

 

‘郁君,我一直,等著你回來,不論多久,我都會等’在郁離開學院的第二年春天,淚坐在去年兩人一起吹著微風的草地上,抱著Evangile,望向青色的天空,以輕柔的聲音說著

~~~~~~~~~~~~~~~~~~~~~~~~~~~~~~~~~~~~~~

這幾天台灣的animate真的太恐怖啦

一下是15年AGF的周邊

一下是舞台劇的周邊

好的,咲夜我...沒錢了QAQ

買了大輝的生寫,買了帝國的吊飾...

加上之前買的兔團和LunaLiveBD...

我的預購訂單是越來越多啊XDD

评论(1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