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海隼篇☆

第二章 君に花を、君に星を


7

  「吶,海,之前約定的事…」當晚,隼讓海留下來過夜,看著走進房間的海,隼欲言又止的開口

  「嗯?」

  「就是跟你約定你告訴我答案後,要跟你說的事情」

  「喔,那個啊,其實我沒那麼在意了,不管你願不願意說,你都已經是我的人了」惡作劇的朝隼眨了眨眼,意外看到臉紅的隼

  「海…我跟你說,你願意嗎…?」

  「嗯,當然」

  當晚,隼將兩人的前世,以及最後的那場戰鬥,全部向海說明,只是,隼沒將自己使用禁咒轉世的事說出口,一說,海必定會自責,已經不想再看到海難過的表情了

  「所以隼為了找我,在這世界停留了幾百年都沒轉世」聽完隼的說明,海整理了龐大的資訊,眼前這人,僅僅為了自己,在世間徘徊了數百年

  「還有為了贖罪…」

  「贖罪?」

  「要不是那天,我派給大家那些任務,我們或許不會迎來這些結局」

  看著眼前自責不已的人,海將隼攬在懷中

  「隼,不要自責了,這不全部是你的責任,一切自有天命,你的指揮是正確的,大家也都相信你,不會怪你的」感覺到懷中人兒的顫抖,海把隼攬的更緊,外表堅強的白魔王大人,其實有顆誰也不知道脆弱的心,如今,自己想要好好守護這顆心

  「海…」隼只是一味叫著海的名字,試圖找回安心感

  「隼,我在這裡,我就在這裡,不會再離開你了」

  感受到隼的顫抖漸漸趨緩,兩人保持著姿勢,度過一段安靜的時光

  「吶,隼」兩人躺下準備睡覺時,海突然出聲叫了隼

  「怎麼了?」

  「你喜歡的到底是以前的海還是現在的文月海啊」海一個翻身,手撐在隼的頭兩側,用認真的眼神看著隼

  「這問題…很重要嗎」被海這樣一問,隼不自覺地想移開目光

  「對我還說很重要啊」

  「之前,我一直想著的是之前的海,但是,現在,我喜歡的,是文月海…」隼後面越說越小聲,想別過頭去,卻被海硬生生的扳回來。

  「唔」突然的吻讓隼驚訝的張開了嘴,海的舌頭也藉此進入的隼的口腔,昏暗的燈光下看不見對方的表情,但海不斷地加深這個吻,直到隼快要喘不過氣才離開

  「吶,隼,可以嗎…」親了一下隼的唇,隨後越來越往下移,在隼的脖子吸吮,留下了一塊紅點

  「你都這樣我能說不行嗎」伸手攬過海的脖子,將海往下壓,兩人之間毫無空隙

  「隼…我愛你」

~~~~~~~~~~~~~~~~~~~~~~~~~~~~~~~~~~~~~

終於回到宿舍了

好久沒有上整天課的日子了(之前過得太悠哉)

這幾天也都忙到幾乎沒有什麼時間碼字(存檔都在宿舍電腦裡,可是人在學校)

只能有空打一點算一點了QAQ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