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海隼篇☆

第二章 君に花を、君に星を


8(完結篇)

  隔天,海帶著隼回到了宿舍,接到消息的四位成員都在門口迎接著兩人

  「隼!」「隼桑!」

  「喔呀,原來大家那麼想我啊,聽到你們的魔王大人要回來,全都來迎接了呢」看著隼變回原本的魔王大人,以及和海兩人相牽著的手,每個人都露出了放心的微笑

  「海,沒事了吧」陽欣慰地看著海,之前兩人鬧成這樣,雖然自己想插手幫忙,可是卻無從下手,而且隼突然回家後,他的夜可是擔心的睡不太安穩,現在終於可以放心下來了。

  「嗯,陽,謝謝你」海走進大門,拍了拍陽的肩膀,給陽一個放心的微笑

  「海,茶」隼走到沙發坐下,看著海喊到,但嘴角勾起的是幸福的微笑

  「好~好~魔王大人今天想喝什麼茶呢」走到放茶葉的櫥櫃,海發現,原來自已那麼的懷念這些日子

  「只要是海泡的,都可以」

 

  「隼,因為我真的很好奇,所以昨天問你霜月家的管家…」兩人喝完茶回到房間後,海讓隼坐到床上,而自己趴在椅背上看著隼

  「嗯?好奇什麼」

  「你究竟是怎麼讓自己的靈魂留在世間,等候這幾百年」

  「…」一直想要隱藏的事情被發現,隼的頭低了下來

  「你明明知道禁咒的下場,為什麼…」昨天聽完管家的說明後,海眼中的淚滴了下來,隼僅僅只是為了對於自己的執念,自願使用禁咒,在世間徘徊幾百年無法轉世,危險的情況下甚至可能靈魂會直接被消滅,再也沒有霜月隼的靈魂存在

  「為了你,我願意,海不管在前世或是現在,都為了保護我付出了那麼多,所以也讓我為了海付出一點吧」拍了拍旁邊的空位,要海坐在自己的身旁,靠在海的肩膀上,總覺得特別的安心

 

  隼,對我來說你就像是花而一般美麗而耀眼的盛開,閃耀著光芒,吸引眾人的目光,但卻需要有人能夠保護你脆弱的一面,為了不讓花兒的光芒黯淡,為了不讓花兒凋謝,我想好好保護你,讓這只屬於我的花朵於此刻綻放,即使贈與你千萬朵花,仍不敵你本身的耀眼

 

  海,上輩子我們有太多的遺憾,為了你,我願意犧牲這幾百年的時光,現在的你,還是如同星星般的耀眼,這份愛戀不是能夠輕易化出形狀的感情,這次我想要好好陪伴你,讓這只屬於我的星星於此刻閃耀,即使悲傷也好痛苦也好喜悅也好,全都與你一同分擔生活下去…

 

在這不可替代的時間裡許下願望,我們將會繼續走向前,譜寫更多的、只屬於兩人之間的回憶


第二章 君に花を、君に星を 完

~~~~~~~~~~~~~~~~~~~~~~~~~~~~~~~~~~~~~

海隼篇也終於完結啦~(自己撒花

之後再一次機會要稍稍暫停一陣子

先把150fo點文發完之後會先連載我積欠已久的文(真的欠超久了...)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