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海隼篇☆

第二章 君に花を、君に星を


6

  過了一陣子,隼從內部走了出來,坐在海的面前,海不敢置信地看著隼,才兩個月沒見到人,隼消瘦下去了,面色也不太好,不知情的人甚至會認為隼才是剛出院的病人。

  「隼…你怎麼了」海擔心的看著隼,心中一直想著這兩個月隼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到底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沒什麼,海,你今天來有什麼事」

  「聽郁他們說,你回到霜月家兩個月了,他們來找你都見不到你,大家都很擔心你」

  「恩,麻煩你回去跟大家說我沒事,過一段時間就會回去了」

  「隼,這兩個月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會把自己弄成這樣」

  「不關海你的事,我沒必要什麼事都跟你說吧」海,求你快點討厭我吧,只要你離我而去,你就不會再因為我而受傷了…

  「隼!」看到隼起身準備離開,海一急,抓住了隼的手腕

  「海,放手,之前我要你想的答案,不必告訴我了,我已經不喜歡你了」想要甩開海的手,但海卻緊緊的握著

  「我今天來也是要告訴你答案的,我喜歡你,霜月隼」

  「海,我已經不喜歡你了,請你離開,之後,我們就只有搭檔的關係」隼別過頭不去看海,淚在眼眶中打轉,已經不想再看到海為了自己而受傷

  「隼,我不會相信的,除非你看著我的眼睛說討厭我,不然我不會放棄」

  隼看向海,當四目交接的那一刻,原本狠下心來想說的話都消失了,眼淚不停的流下,那雙海藍色的眼睛,彷彿總能看穿自己一樣。

  「海,不要喜歡我,我不想再看到你為了我受傷了」

  「來不及了,我已經喜歡上你了」海從背後攬過隼,朝隼的唇吻下

  一吻過後,隼的眼淚停下了,但翠綠色的雙瞳依然佈滿水霧

  「海,你真的喜歡我嗎…」坐回海的面前,手依然被海緊緊的握住,既然沒辦法逃,只好面對了

  「當然,我喜歡你,除了我還有誰能馴服的了我們的白魔王大人呢」海緊緊握住隼的手,深怕他會再從身邊逃開

~~~~~~~~~~~~~~~~~~~~~~~~~~~~~~~~~~~~

嗯...終於來的甜

海隼線在寫的時候其實修改了很多次

但是還是總覺得寫的不太好...

有機會的話會再修改的,也會努力增進自己的文筆0w0

順道一提,看到甜就代表準備完結了喔(被揍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