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世界最美的風景(陽夜)

文章總整理 (←嗯,大家都知道了)
這篇也是用不正當管道點的文
(動漫節現場抓到咲夜要求點文的兩人其中一人)
@星夜 你點的文~
私設(之前點文用的藝人與一般人設定,有好好地告知作者我要取用囉0w0)
嗯...應該不會太虐吧...應該不會吧
以下正文

~~~~~~~~~~~~~~~~~~~~~~~~~~~~~~~~~~~~~~~~~

夜的視角

 

‘好漂亮…’

‘這裡是我和夜兩人的祕密基地喔’

‘恩,以後再兩人一起到這邊來吧’

‘當然,約定好了喔’

‘恩,約好了’

 

‘陽…我們約好了,每年我都會到這邊來,可是…你不在’灰藍色的眼中透出淡淡的哀傷,再次凝視著夕陽餘暉所映照著的美麗景色,只是少了你的陪伴,景色就有如此大的差異

‘夜,時間差不多了,要走了喔’遠方傳來了經紀人的聲音,今年,還是等不到你嗎

‘好的,來了’轉身離開這片山坡,回到了車上,往工作的地點移動

‘夜,你每年的這天都會抽空來這個地方,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嗎?’

‘沒事的,就是個約定而已’只是個約定而已…大概是只有單方在意的約定吧

‘诶…不會是跟女孩子的約定吧,不要傳出緋聞喔’

‘不是的,是我的青梅竹馬,是個男生呢’

‘那就好,今天的工作是雜誌的拍攝,之後會有個小訪談’

‘好的,謝謝你,黑月桑’在記事本稍微紀錄一下最近的工作,轉頭看向窗外的風景,現在的你,過的好嗎,好想要見你…

‘對了,夜,轉學的事情已經辦好了,明天記得到新學校報到喔’

‘好的,麻煩你了’

 

‘各位同學,今天有位轉學生,等等不要太激動喔’隔天老師進到教室後,站在講台上宣布著

‘那麼請進來吧’

‘好的’緊張地拉開了教室的門,一走進教室的瞬間,那同鮮豔的橘紅色頭髮吸引了我的注意

‘雖然大家可能都知道了,不過還是請自我介紹一下吧’

‘是,大家好,我是長月夜,可能大家都知道我的另一個身分了,之後可能因為工作的問題會麻煩到大家,還請多多指教’

‘那麼你就做到那邊的空位吧,課本就先和隔壁的同學一起看’

‘好的’走到座位上,將書包放好後轉頭看向坐在自己身邊的人,是他,居然會轉到和他同所學校又同個班級,連座位也在旁邊

‘陽…’不自覺地喊出這個思念已久的名字,對上他紫羅蘭色的雙瞳,眼淚幾乎要落下

‘不要哭啊,夜’

‘才沒有哭呢’

 

一下課,忽然有人抓住我的手腕,直接拉著我就跑,還沒反應過來的我就這樣一路被帶到了天台上

‘哈…哈…’停下來之後,我扶著膝蓋喘著氣,終於緩和一點之後,抬頭對上了他的視線

‘夜,好久不見了’

一貫的笑容讓我無法忍住我的眼淚

‘陽,明明約定好了,你為什麼不在’我被抱入了懷裡,令人安心的香味使我的眼淚更加控制不住

‘抱歉,看到夜變成了藝人之後,我害怕夜會改變,所以一直不敢到約定的地方,不過今天見到夜之後,我確信夜還是那個夜,我最喜歡的夜’他輕輕地吻去我眼角的淚珠,溫柔的舉動使我脹紅了臉

‘陽…我一直在等你,我也是,喜歡陽’我主動的踮起腳尖吻上了陽的唇

‘咻~咻~居然在大庭廣眾下做那麼親熱的舉動啊’忽然第三方的聲音傳了出來,一個黑色頭髮的人拉著一個米黃色頭髮的男子走了過來

‘夜,跟你介紹一下,新,就是個損友,還有這位是小葵,很喜歡你的歌曲喔’陽先指了那位黑色頭髮的男子後,再指向了米黃色頭髮的男子

‘好過分啊陽,為了讓你快速拉著夜逃跑,我還幫你帶了午餐上來呢’

‘初次見面,我叫皋月葵,一直很喜歡你的歌’

‘謝謝你,葵,可以這樣叫你嗎’

微微笑著向葵道謝後,看到葵的臉泛起了微微的粉紅色

‘葵是我的老婆,夜不准搶喔’

‘新你在說什麼啊…’

看著眼前兩人的互動,我不禁笑出了聲,要是哪天我和陽也能這樣就好了呢

 

事實卻總是不如人所願,隔天一早,一通電話臨時通知我到公司,經紀人黑月桑拿著昨天在學校天台上陽和夜抱著的照片放在了我的面前

‘黑月桑…這是…’想要解釋些什麼,卻又不知道要從哪邊解釋起

‘夜,好在這次狗仔並沒有直接賣給媒體,而是先拿到我們公司來,社長已經買下了所有的照片,以後請你多注意一點,還有請不要再和這個人有所往來了,為了你好,也是為了他好’

知道錯在自己,只好乖乖的點頭認錯,才剛和陽確定心意,就要分開了嗎…不過如果自己再和他有所往來,只會讓陽更麻煩的

‘黑月桑,雖然很突然,不過可以再麻煩你一件事情嗎’心中掙扎了一番,我抬頭看向了黑月桑,說出了我的決定

‘我知道了’

‘真的很謝謝你’

 

一週後,我轉到了新的學校,同學們還是一樣的反應,不過最大的差異,就是沒有了你

中午休息時間,我趴在天台的欄杆上,一週前,我們在天台確定了彼此的心意,認識了新和小葵,現在的我一個人待在天台上,眺望著遙遠的風景,現在的你,正在做什麼呢?

之後的生活,就和還沒與你相遇前一樣,被工作與學習包圍著,我麻煩大桑增加了我的工作量,平常沒事就是拿著書專心學習,只為讓我的心不再想起你

 

一年過去,已經習慣了沒有你的日子,和你相遇的那一天,我將他當作是一場美好的夢境,又到了我們兩個小時後約定的那天,我來到了約定的山坡上,熟悉的背影映入了我的眼中,一年不見,那頭橘紅色的頭髮長長了些,淚不停的落下模糊了我的視線

‘果然在這裡就能等到你,夜’

‘陽…陽…’

‘事情我聽大醬說過了,抱歉讓你一個人承擔了,夜,我好想你’

‘陽,抱歉,抱歉沒說一聲就走了’伸出手環過陽抱著,我埋在了陽的胸口大哭

‘不需要道歉,反而該說抱歉的是我’那雙溫柔的手輕拍著我的頭

待我情緒比較穩定下來之後,陽拉著我的手,眺望著山坡上往遠方望去的風景

‘風景還是一樣漂亮呢’

‘恩,不過,最漂亮的風景還是和陽兩人一起看的風景’

‘夜,往後每年我都會來的,約定好了’

‘約好了,未來的哪天,我一定會到你身邊去的,在這之前,我們先在這邊見面吧,陽,最喜歡你了’

~~~~~~~~~~~~~~~~~~~~~~~~~~~~~~~~~~~~

明天要出門所以不確定時間更文~

不正當管道的點文我都發出啦~诶嘿☆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