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霸道總裁與小秘書(新葵)

文章總整理 (←懶得打前贅詞了)

嗯...這是用非常不正常管道點的文

(動漫節現場抓到咲夜要求點文的兩人其中一人)

 @大雪過後天晴 你的點文

私設(新是霸道總裁,葵是小秘書)

嗯,我直接用設定當標題了!

廢話結束了

以下正文~

~~~~~~~~~~~~~~~~~~~~~~~~~~~~~~~~~~~~~

‘嗯…今天的晚餐做點玉子燒、燉肉,湯的話就味噌湯好了,這樣的話先繞去超市買點材料吧’放學時間,皋月葵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喃喃自語的念著,決定了路線之後正想要轉入旁邊的巷子到附近的超市,突然幾位穿著西裝的人將自己強行拉近了一台轎車中,不顧自己的反抗開車離開

‘好久不見了,葵’熟悉的聲音傳入耳中,葵這時候才停下反抗的動作,仔細的看了看坐在自己眼前的人,正是自己的青梅竹馬,在國小畢業後突然就無聲無息消失的卯月新,其實倒也不是無聲無息,自從葵上了高中後,常常在新聞中聽到卯月集團新上任總裁的消息,而那個人正是卯月新本人,原本以為已經和自己是兩個世界的人現在正在自己的面前

‘新?’腦中浮現很眾多的想法後,葵口中唸出了新的名字

‘葵還記得我,真高興’新微微的勾起的嘴角

葵仔細的看著坐在自己眼前的新,不得不說眼前的卯月新,和自己印象中的新印象差了太多了,小時候的新整天懶洋洋的樣子,不管在哪個地方都能夠安穩的入睡,唯一不離身的就是草莓牛奶,而現在的新,合身的西裝襯托出精緻的身材,眼神也鋒利了許多,不再是以前惺忪的睡眼,長相更是變的更帥氣了,雖然之前就有一些女生暗戀著新,不過礙於新總是和自己黏在一起的緣故,總是無法鼓起勇氣告白,盯著新越發帥氣的長相,葵不自覺的羞紅了臉,不過又突然想起了正事

‘是新突然拉走我的?’不得不說剛剛真的被嚇到了,綁架勒索什麼的居然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天

‘嗯,是我要帶走葵的,另外伯母那邊我也打電話說明過了,所以葵放心吧’

‘那麼新為什麼要突然帶走我呢’

‘我要葵,做我的秘書’看著新用無比認真的表情說出了這句話,葵的腦袋突然停止了運作

‘秘書?可是我還是高中生啊,而且現在已經高三了,我還要準備大學的入學考試’

‘我的秘書,非葵不可,學校那邊我已經派人去幫葵辦休學了’

‘诶?可是?新也太霸道了吧,我的意見呢?’

‘葵一定不會拒絕我的,對吧’新用期待的眼光看著葵,以往,葵對自己的這種目光是最沒輒的了

‘呃…好吧,可是我沒有任何的經驗,可能只會成為新的麻煩’

‘葵不會是麻煩的,而且我的秘書只有葵能當’不給葵反悔的機會,新抓住了葵的手,將人拉近,吻上了對方的唇

‘…唔?’嘴唇突然的溫熱,葵張大眼看著在眼前放大數倍的新,最後漸漸地放下了反抗,享受與新的接吻

‘我喜歡葵’一吻結束,新凝視著葵的雙眼告白

‘诶?那個?新?’事情發展的太快,葵的思路完全無法跟上新的思路,突然吻了自己,之後又突然的告白,越來越不覺得這是現實的世界了

‘而且我也會讓葵喜歡上我的’在車子抵達卯月集團的公司之後,新在下車前自信的向葵說著,並在嘴唇上留下了一吻

‘新,真的很霸道呢’打開了車門下車跟在新的身後走著,嘴唇的溫熱彷彿還留著,和新接吻的感覺,其實還不錯…

~~~~~~~~~~~~~~~~~~~~~~~~~~~~~~~~~~~~~~~~

說好的糖...我撒了0w0

後續呢?...大概沒了吧

明天就是利用不正當管道的另一位孩子的點文啦

评论(1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