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150fo點文結果

鍋給自己的電腦背_(:3 」∠ )_

150fo的點文結果出來啦

點文總計19則~取了1/3來寫

因為太難決定所以決定用電腦線上抽選

剩下沒抽到的,其實有幾篇我也很有興趣,所以之後可能(?)會寫

那麼以下發表結果~(。◕∀◕。)

 @睦月伊咲 的春始,始變小的春作死日記(可能最後春桑的下場很慘?!)

 @水无月亭门 的郁淚,帝國be(帝國是第一次嘗試,希望不要嫌棄)

@Mon醬 的海隼,隼變小後跟海撒嬌添麻煩(海爸爸系列x)

 @蜗居容城镇 的情人節禮物(和阿鎮太太討論過了,因為情人節已經過了所以改寫白色情人節)

 @蓝稀月 的新葵,其中一人變成小孩子(究竟會是誰變小呢,敬請期待)

 @蜗居容城镇 的陽葵,健身房play(阿鎮太太你對我的電腦做了什麼(((゚Д゚;))),究竟為什麼你的兩篇都中啊)

最後最後,感謝大家對咲夜的支持,這次的點文可能要稍等一陣子才會發出來,究竟會不會只寫這六篇我也不清楚(你這是自己在挖坑)

我才不會說變小系列和虐文系列我都很有興趣呢(傲嬌臉)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