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海隼篇☆

第一章 Celestite


4

  「隼,你有事找我和夜突然海帶話來跟我說等我和夜回根據地放好行李後來找你。」拉著夜的手,陽進入隼的房間後率先開口。

  「陽、夜,我這有任務要交給你們」

  「哈?任務,之前都沒聽你說過啊」

  「所以現在才要你們過來啊,雖然之前跟你們說過回京城可以暫時安心,不過京城內的反對勢力還是存在著,這幾天我們剛回來他們應該會趁機來騷擾,想請你和夜處理。」無視青筋暴跳的陽,隼繼續說。

  「我和海要去向上級報告,組外的反對勢力交給你和夜處理,組內的事情我會交給郁和淚處理」

  「郁跟淚?隼桑,他們兩…」一直在旁邊安靜聽著的夜,聽到組內的事務要交給郁和淚,突然感到了擔心。

  「夜,你跟海一樣愛操心耶,相信他們吧,淚有郁保護著,郁有淚陪著,這樣的他們已經很強大了。」看到夜跟海相同的反應,隼還是不禁露出了笑容,不愧是海爸爸以及夜媽媽啊。

  「隼,你和海要去上面」另外,陽擔心的反而是要到上面的隼和海。

  「嗯,陽,我和海的事不用擔心的,要是有萬一的話組內就交給你和夜了,不過你們的任務自己也要小心,尤其是陽你,他們這次好像和其他勢力有所勾結。」隼的雙手交疊,放在下巴處,認真的直視著陽和夜。

  「嗯,我知道,夜,你先回去吧,我還有點事要跟隼談,你先回去把行李收一收吧」說著,陽就把夜推出了門外,將門窗關好後坐在的隼的面前。

  「你看出來了」陽一臉嚴肅的看著隼。

  回答陽的是隼的沉默,兩人對望了幾秒鐘,陽起身準備離開。

  「陽,不要讓夜哭啊」在陽離去前,隼對著陽的背影說著。

  朝身後揮了揮手,陽也離開了隼的房間。

  陽離開後沒多久,郁也牽著淚的手進到了隼的房間。

  「今天我的房間還真是熱鬧啊,郁、淚,歡迎來到魔王的房間」隼一臉燦笑著迎接眼前無數條黑線掛在臉上的兩人。

  「隼桑,不是你叫我們來的嗎」沉默了幾秒,郁還是忍不住吐槽。

  「好啦好啦,你們先做下吧,我叫海去泡茶了」

  待海把茶端上桌後,隼才一臉嚴肅地向郁和淚開口。

  「郁、淚,才剛回京城就有任務要交給你們」郁和淚聽了隼突然的發言後面面相覷。

  「之前回到京城後可以遠離戰場是講給在場人聽得,有人密報說我們組之中有間諜,這幾天我們剛回京,大家應該都還處於放鬆的狀態,因此他應該會有所行動,我和海出動的話會驚擾到大家,陽和夜又被我交代了其他的任務,所以這任務就交給你們兩個了,這是組裡的機密文件,交給你們兩個人保管,想要瓦解我們白組的關鍵都在這份文件裡了,希望能在這幾天內揪出間諜並處決掉。」

  「是的」、「是」看到隼不同以往輕鬆的表情,用非常認真的眼神注視著兩人,他們知道這事非同小可,要盡快解決掉。

  「對了,今晚我和海要去向上級報告,陽和夜也接到任務不在,是他動手的大好時機,所以組裡就交給你們兩個了,以自己的性命為優先,不要逞強喔」

  「是的」、「是」

~~~~~~~~~~~~~~~~~~~~~~~~~~~~~~~~~~~~~~~

100fo點文結束

讓我們回歸好久沒發的正篇

(其實今天差點忘記要發文了)

最近被月歌屋坑了好多錢www

一個漫展要把我積蓄花光了

不過如果下次還有當然還是要繼續(诶?)

我們明天見啦~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