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大家的情人節(全員)

文章目錄 文章總整理

100fo點文最後一篇啦~

@千寒櫻 點的全員日常

2/14快要到了,就來個情人節特別篇吧!

這次採月歌廣播模式~☆

以下正文啦

~~~~~~~~~~~~~~~~~~~~~~~~~~~~~~~~~~~~~~

 

戀‘歡迎收聽今天的月歌廣播,今天是情人節兩小時特別篇,所以陣容也特別的龐大,主持由我,愛神所眷戀的如月雙子,如月戀以及…’

驅‘大家好,天氣冷了也是元氣滿滿的師走驅’

淚‘大家好,水無月淚’

郁‘大家好,我是神無月郁,今天由我們年少組來為大家主持,現在讓我們來為大家介紹今天的特別來賓’

郁’gravity和procellarum的各位’

隼’呀吼~霜月隼喔’

海’大家好,我是文月海,請多多指教了’

始’睦月始,大家好’

春’彌生春,今天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新’six gravity的卯月新’

葵’皋月葵,請大家多多指教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陽’大家的偶像,葉月陽喔~☆’

夜’在陽後面真是特別難接啊…啊哈哈,大家好,我是長月夜’

戀’以上八位就是今天的特別嘉賓啦,今天來談些情人節大家發生過的事情怎麼樣呢’

郁’不錯的提議啊,那麼我們請年長組的各位先開始吧’

 

始’從我們開始嗎?說到情人節,其實也沒有特別做些什麼,只是置物櫃中會莫名多出很多信封和巧克力,其實當面交給我也是可以的’

春'因為始總是散發著強大的氣場,所以大家都不太敢當面親自交給始啊,我這邊也有收到很多喔,署名轉交給始的巧克力’

始’我怎麼都沒聽說過這件事’

春’因為始只要吃我一個人給的巧克力就夠啦’

始’…春…’

春’啊…痛痛痛…始,手下留情一下啊’

郁’啊哈哈,始桑一直都很受歡迎呢,春桑收到的巧克力應該也不在少數吧’

春'嗯,是有收到巧克力喔,不過跟始收到的巧克力比,還真的是少數了呢’

始’春的巧克力,很多都中途攔截了…’

淚’停!再說下去NG,那麼隼跟海,你們的情人節怎麼過的?’

隼’情人節嗎?我沒收到什麼巧克力,倒是每年都會要榊幫我送個巧克力到始的學校呢’

海’最近快到情人節,榊桑也跟我提過了,出道後隼還是依然每年都會送呢’

隼’今年還有準備喔,給海的巧克力’

海’喔~我也有啊,那我不客氣地收下啦,謝謝’

戀’STOP!怎麼年長組一對比一對還要肉麻,接下來海桑,輪到你了’

海’情人節啊,我倒是不太過這個節日的,也沒有特別注意這些節日呢’

驅’海桑,情人節可是每年男生們最期待的節日啊,太可惜了,接下來我們換年中組來談談各自的情人節吧’

 

葵'情人節嗎?每年總會收到很多女生的巧克力呢,雖然吃不完,但是是女生們的心意,覺得不好好收下可是不行的,所以我都會收下的喔’

新’嗯,還有葵的情書事件呢’

葵’哇~哇~哇~新,不要再提那件事啦’

新’好~好~我知道葵臉皮薄’

葵’新!’

淚’葵,閃閃亮亮的’

葵’诶?有嗎?’

淚’嗯,閃亮亮的王子殿下呢,接下來,新’

新’我的情人節啊,每天都是跟葵一起過的,所以沒有特別注意呢,不過好像在這段時間桌上總會出現幾個巧克力,還是草莓牛奶口味的呢,不知道是誰送的,但是很好吃喔’

葵’新在這種地方特別的遲鈍呢,其實新很受歡迎的喔’

新’葵吃醋了嗎?’

葵’新…你在說什麼啊?’

新’情人節,其實只要和葵一起過就可以了喔’

葵’新,你在說什麼啊,不過每年情人節我都會製作巧克力給新呢’

新'嗯,葵的心意我都有好好收下吃掉喔,所以葵的巧克力只有我能吃,葵只能是我一個的’

郁’啊,讓我們趕快進行下一組吧,陽桑、夜桑’

陽’情人節啊,真的是很美好的一個節日呢,收到那麼多可愛的女生送的巧克力,很開心的喔,不過最喜歡的還是夜送的巧克力了’

夜’嗯?陽很喜歡嗎?’

陽’很喜歡喔,夜的一切’

夜’(臉紅說不出話)’

驅’這裡感覺也是甜蜜滿滿呢…那麼夜桑,你的情人節是怎麼過的呢’

夜’情人節啊,雖然收到女孩子送的巧克力很開心,不過自己製作巧克力也很開心喔,這時候巧克力的材料總會比較便宜呢,材料也很多,可以做很多嘗試,每年都會做給阿松和陽呢’

陽’夜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喔’

夜’下次做給大家試試看吧’

戀’夜桑真的是天使啊,讓我先向夜桑道謝’

夜’不會,你們能喜歡就好了呢’

戀’接下來輪到我們年少組了,我們年少組的情人節’

 

戀'說到情人節,就是我和愛的生日啦,每年家裡都會盛大的度過呢,我每年情人節也都會收到愛醬送的巧克力喔’

驅’嗚哇,拿到妹妹送的巧克力就那麼開心,不愧是妹控呢…’

戀’那驅的情人節呢,是怎麼度過的’

驅’情人節當然是打工啊,每年這個時候甜點店總是特別的缺人,是很好的打工機會呢,所以每年的情人節都是在打工中度過的,下班的時候老闆還會給我巧克力呢’

戀’嗚哇,真的很有驅桑的風格呢…不愧是小市民的代表’

驅’那麼郁和淚呢,你們的情人節是怎麼過的?’

淚’情人節…之前都沒有過,是最近才知道這個節日的,不過郁君有送我巧克力喔’

郁’情人節啊,平常並沒有特別在意這個節日呢,不過以往都會收到女生送的巧克力,這兩年的情人節都有送淚巧克力呢’

淚’郁君的巧克力,很好吃,很喜歡’

郁’喜歡就好了呢’

淚’郁君也,很喜歡’

郁’謝謝,淚’

戀’嗚哇,怎麼連這邊也出現了閃光,驅桑,我受到了傷害’

驅’啊哈哈,那我們今天的月歌廣播就到這邊結束啦,不知道大家的情人節是怎麼過的呢,我們下次見,拜拜~’

全員’下次再見,拜拜’

~~~~~~~~~~~~~~~~~~~~~~~~~~~~~~~~~~~~~~~

咲夜我也想要過情人節QAQ

今天被第三幕的定裝照帥的一臉

太太們我抱著大輝先走一步了

评论(23)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