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月歌同人)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愛你☆海隼篇☆

第一章 Celestite


5

  「海,孩子們都長大了呢」目送郁和淚離開的背影,隼向海說著。

  「是啊,你還忍心讓他們去做那麼危險的任務啊」寵溺的看著隼,這樣向他撒嬌也許就是他宣洩平時壓力的方式吧。

  「不是說愛孩子就要讓他們去冒險嗎」贈到了海的懷裡,還是這裡最讓自己安心。

  溫柔的順著躺在自己大腿上的隼的白色頭髮,海並沒有回話,只是默默的看著隼。

  「吶,海」閉著眼休息的隼,突然喚了海。

  「什麼事」低頭看著躺著的隼。

  「喜歡你喔」

  「我也是喔」

  不知道魔王大人的思路,反正這時候就順著他的話吧,反正這種突然的對話模式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隼,怎麼突然說這個」雖然可能沒什麼意義,不過還是加減問問看。

  「因為我怕再不說就無法說了」隼的眼睛雖然不再閉著,但是那翠綠的眼眸閃過一絲落寞。

  「不要說那麼不吉利的話」輕輕的拍了一下隼的頭,動作滿滿的都是寵溺。

  雖然嘴上這樣說,但是聽了隼的話後,海的心中也升起了一點不安。

  傍晚,隼帶著報告和配刀,整理好衣裝,和海兩人朝目的地前進。

  安靜,太過安靜了,雖然已經是傍晚,但是街道上的寧靜顯得突兀,平時的這個時間應該還是人來人往的時候,但是街道上卻看不到半個人。

  隼和海並肩走著,來到一座大宅邸前,一路上整條街道都只有兩個人的腳步聲,報了名號,門口的守衛帶領著兩人來到宅邸深處,廳堂外守備重重,而廳堂內坐著兩個人聊得正起勁,看到隼和海的到來,沉默隨即壟罩了大廳,隼向後給了海一個眼神後,自己一個人踏入了門口。

  在隼報告的途中,海在門口警戒著,報告結束後,坐在上方的其中一人站了起來。

  「辛苦你的報告了」看了隼好一會之後,開口說道。

  「那小的就先行告退了」朝兩人行了個禮,隼回過頭準備離開。

  「最近,你的戰功越來越大了呢,連天皇對你都讚賞連連,這樣的你,我可不能留啊」看到隼準備離開,一個彈指,廳堂外的士兵全部擋在了門口,而海聽到動靜則是擋在隼的前方備戰,兩人的去路被阻擋,隼的手也放到了腰間的佩刀上。

  越來越多的士兵出現,隼和海已經被包圍住,隼也只好拔出了刀,準備應戰。

  「戰場上的白色魔王,讓我看看你只有兩個人要應付這一千人該怎麼辦」

  金屬的碰撞聲打破了夜晚的寧靜,金黃的明月高掛天空,血,將沾染大地。

~~~~~~~~~~~~~~~~~~~~~~~~~~~~~~~~~~~~~~~~

發現年長真的好難寫...

接下來的打鬥過程更加難寫QAQ

评论(1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