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你給予我的溫柔(陽新)

文章目錄在這 文章總整理

一樣還是100fo點文啦(倒數第二篇)

@陌邪sky诺阎玖 點的陽新虐文

雖然有考慮寫陽的視角...

但是太累了我放棄www

等哪天突發奇想可能會寫一篇(也可能沒有那天)

以下正文啦

~~~~~~~~~~~~~~~~~~~~~~~~~~~~~~~~~~~~~~

新的視角

 

‘rata…arata…新…’是誰在呼喚我?

睜開雙眼,眼前的人有著一頭橘紅色的頭髮,擔憂的眼神看著我

‘請問…你是誰?還有新是我的名字嗎?你認識我嗎?’一想要回想些什麼頭就痛了起來,但我發現當我問完這串問題之後,眼前這個人的表情從擔憂變成了訝異,隨後又轉成哀傷

‘陽,我叫葉月陽,而你叫做卯月新,我們是…同班同學’最後一句話他似乎遲疑了一下才說出來

‘陽…嗎?可以請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你…在放學回家的途中,突然昏倒,然後就把你送到醫院來了,醫生說,你頭部可能有受到撞擊,所以導致片段記憶的空白’

‘是嗎?難怪我總覺得想不起來些什麼,但是又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事情不能不想起來…’

‘沒事的,新,我會陪著你’這時候才發現我的手被他緊緊的握住,在無意識之中感覺到的那抹溫暖,是他的嗎?

‘嗯,謝謝你,陽’

‘陽~新醒來了嗎?我和夜進去囉’突然傳來了敲門聲,隨後開門走進來的是一個米黃色頭髮的男生,臉上掛著爽朗的微笑,但是還是掩蓋不暸眼神中的擔心,而在他身後跟著一個男生,灰藍色的頭髮,還有頭上兩根構造特殊的呆毛

‘新,前面這個有著爽朗笑容的王子殿下是葵,皋月葵,是你的青梅竹馬,在他身後的是長月夜,是我的青梅竹馬,我們四個都是同班’陽一一的向我介紹,我點頭表示理解,但看到眼前葵和夜的表情瞬間變了

‘陽…難道…’葵面色凝重的看著陽

‘嗯,醫生說新的頭部可能受到撞擊,因此會有片段記憶空白的症狀,暫時,他不認得我們’

陽說完之後病房內陷入了沉默,而最先打破這股低氣壓的是葵,他從手上提著的袋子中拿出一瓶草莓牛奶,放到了我面前

‘新,你要喝嗎?這是你最喜歡喝的草莓牛奶喔’

草莓牛奶?我喜歡喝嗎?我半疑半信的插入吸管,放到嘴中喝了一小口

‘…好喝’甜甜的草莓搭配牛奶的香味瀰漫在嘴中,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果然新還是新呢,喜歡草莓牛奶這點就是不會改變的’

‘啊,謝謝你,葵’忽然發覺我還沒對葵道謝,我停下了喝草莓牛奶,對葵微笑道謝

‘沒事的,從小時候開始就是我幫新準備草莓牛奶的呢,阿哈哈’這時候我忽然發覺,葵的笑容,好耀眼

 

‘新,醫生說你今天就可以出院囉’陽走進我的病房宣佈著,後面一樣跟了葵和夜,照慣例,葵放了一盒草莓牛奶在我的面前,我拿起了草莓牛奶,插入吸管放到口中喝著

‘嗯,是嗎’喝著草莓牛奶,無關緊要的回答著,能出院是很高興啦,不過就不能像這樣呆在醫院偷懶了吧

‘新,明天早上我會到你家接你上課的’葵走上前,微笑著對我說

‘嗯,謝謝,葵’住院這幾天,陽整天都呆在我身邊陪著我,葵每次來的時候都會帶瓶草莓牛奶來給我,夜則是都會準備一些比較營養的餐點,不過這之中,我對葵漸漸起了名為戀愛的心情

‘那,新,我等等去幫你辦出院手續喔’陽正準備轉身離開病房的時候,被葵叫住了

‘啊,陽,我剛剛和夜來的時候已經辦好了’

‘喔,這樣啊,真的是麻煩你們了呢,小葵、夜’陽伸手揉了柔葵和夜的頭髮

‘真是的,陽,頭髮會亂掉啦’撥了撥被陽揉亂的頭髮,夜抗議的說著,看樣子,陽和夜的感情真的也很好呢,不愧是青梅竹馬,要是我記憶恢復的話,我和葵也能像他們兩個一樣嗎?

 

‘那麼新,明天見’四人送我回到家之後,陽和夜向我揮了揮手,而葵依然在我旁邊向我交代著

‘新,明天早上七點我會來接你,要記得唷,另外如果真的還是不舒服,就向學校請假吧,不要太勉強了’說實話,葵就像媽媽一樣的在叮嚀著我,不過我到也覺得滿開心的

‘是~是~那我先回家了,明天見,葵’

‘嗯,明天見,新’

 

隔天早上,葵七點準時的敲響了我家的房門,還想回房繼續睡的我被姐姐強制丟出了家門,只好乖乖的跟著葵走在往學校的路上,明明平常的事情我都還記得,為什麼就是丟失了關於他們三人的記憶呢…

‘吶,葵’

‘怎麼了,新’

‘葵,在之前我們四個人到底是怎麼個相處方式啊,忽然沒有了關於你們的記憶,我越來越搞不清楚了’

‘嗯…我們四個人是到高中才相遇的,陽和夜就和現在一樣,倒是我覺得你和陽的感情也很好喔,我也常常和夜一起討論料理什麼的,就是很平常的日常這樣吧’葵仔細的向我說明

‘那我和葵呢,是什麼樣的相處模式啊?’

‘我和新?嗯…就和現在差不多吧,新總是這樣懶懶散散的,我也很自然的擔任著照顧你的工作,不過最近你跟陽再一起的時間還比較多呢’

‘嗯…原來我跟陽感情那麼好啊,葵,下午放學可以等我一起回家嗎?我有件重要的事情想跟你說’

‘嗯?當然可以啊,不過新想和我說什麼啊’

‘秘密’剛好走到了學校,我拉著葵的手走進了校門

 

‘吶,陽,戀愛是什麼感覺啊?’中午的休息時間我把陽拉到了天台

‘嗯?怎麼突然問我這個?’陽走到我旁邊的欄杆上,趴著聽我繼續說下去

‘我…好像喜歡上葵了’

‘…’無限的沉默漫延在我們之間,我轉過頭去,看到的是陽哀傷的表情

‘陽?怎麼了?’感覺下一秒眼淚就要滴出來,我出聲叫了陽的名字

‘啊,沒事,新你喜歡小葵啊,那就去告白吧,小葵是個不錯的人呢’

‘陽不會覺得奇怪嗎,我喜歡上同為男生的葵什麼的’

‘嗯?不會啊,你想太多了啦,我會為你加油的’陽露出笑容揉了柔我的頭,但是為什麼我會覺得這個時候陽的笑容那麼的悲傷呢

‘嗯,陽,謝謝’向陽道謝後,我離開了天臺,留下陽一個人

 

放學後,我和葵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時機開口

‘新,你說有事要跟我說是什麼事啊?’

‘啊…那個…葵…我接下來說的事情你要認真聽好喔’

‘嗯?新,怎麼突然那麼嚴肅’

‘葵,我喜歡你’握緊了葵的手,認真地看著葵的眼睛告白,但是趁機塞了一張紙條到葵的手中

‘诶?新?’似乎是被我的小動作搞混了,我抱上了葵,嘴唇附在他的耳邊,喃喃的說道

‘葵,紙條你回到家再看,之後就麻煩你了…’用只有我們兩人聽到的聲音繼續說著’這是我最後一個請求了’說完我的眼前一嘿,身體直直地倒下

‘新!’兩個人的大喊傳入我的耳中,最後聽到的…是陽的聲音嗎?果然他還是跟來了…

再次醒過來,一樣的場景,又到醫院來了嗎…轉過頭看向身邊,是陽和葵,又讓他們擔心了,不過我自己身體的情況我自己還是很清楚的,慢慢地坐起身來

‘新,你醒了嗎?’似乎是被我的動作吵醒,陽起身走到我床邊

‘嗯,陽,你怎麼會在這裡’明知故問的問題,但是…果然我還是很懷念他的懷抱啊

‘你在回家的路上昏倒了,我和葵把你送來醫院的’

‘陽和我回家的路不是相反的嗎?你怎麼會知道?’一說完,我立刻發現自己說錯了話

‘要不是我不放心跟著你,小葵一個人怎麼應付得過來...等等,新,你怎麼記得我和你回家的路是相反的…你並沒有失憶對吧’

‘我…我…’被陽一問我完全回答不出來

‘新,你還是告訴陽吧…’葵也從座位起身,走到我們的身邊

‘葵…’

‘新,你再這樣騙下去,對你和陽都沒有好處,不如好好把握這段時光,不是更好嗎?’葵拉起我的手,輕輕地放到了陽的手心

‘…我知道了,葵你也留下來吧,可以的話麻煩夜也來可以嗎,我向你們坦白…’嘆了一口氣,知道無法再繼續瞞下去了

 

‘就是這樣,所以說我的時間剩下不到半年,之後昏倒的狀況也會陸續發生,很抱歉欺騙了你們…就是不想看到你們這樣的表情我才不說的啊’跟大家解釋完之後,我嘆了一口氣

‘新…’陽緊緊握住我的手,淚水滴上我的手背,我用另一隻手抹去陽眼角的淚珠

‘不要哭了,陽’

‘夜,讓他們獨處一下吧’葵說完把夜拉出了房門,我對葵投以感激的目光

‘陽,不要再哭了,我現在在你的身邊啊,笑一個’抹去陽的淚水後,捏了捏陽的臉

‘不要捏了,會痛的’雖然嘴上這麼說,但陽並沒有撥開我的手

‘陽,抱歉’抬起頭對上陽那雙紫羅蘭色的眼睛

‘沒事的,新’陽一說完,吻上了我的唇,原本我是不想流淚的,但是這一吻觸動了什麼開關似的,淚水不停地從我的眼角滑落

‘啾’吻去了我眼角的淚,陽看著我,露出了微笑,我果然還是喜歡陽的笑容

‘陽,謝謝你’握緊了陽的手,臉上還掛著淚,但是露出了微笑

最後剩下的日子,我們都是兩人一起度過的,雖然我去不了學校了,但是陽每天一放學就會來陪著我,最後那天,我是拉著陽的手,心滿意足的離開的

 

‘陽,再見…’

‘嗯,新,晚安了’最後感受到的是,陽在我額頭上留下的那一吻的溫度

~~~~~~~~~~~~~~~~~~~~~~~~~~~~~~~~~~~~~~~~~~

又是個爆字數的一篇

說好的點文短篇1000字內呢

當然都是看咲夜打字的多少決定的XDD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