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一步就好(新葵)

文章目錄在這 文章總整理

100fo點文...已經忘記第幾篇了

這次是@冰凉雨點的新葵虐文

本文背景與陽夜的最後一次再見相同

(點擊即可連結到陽夜篇0w0)

以下正文

~~~~~~~~~~~~~~~~~~~~~~~~~~~~~~~~~~~~

(葵的視角)

 

新,我們之間的距離是否能再靠近一點,只要一步就足夠…

我和新是青梅竹馬,從幼稚園的時候就認識新了,我對新,一直存在著一個戀慕之情,但是新的眼中卻從來不會映出我的身影

 

‘新,早安’

‘哈啊~葵,早安’新打著哈欠走出了家門,我們並肩走著,沿路的櫻花樹盛開,花瓣如雨般飄下

 

‘葵、新,早安’到了教室後,夜微笑向我們打招呼,夜是我們在高中認識的朋友,一樣也有一個青梅竹馬和我們同班,也上了一樣的大學,而新最近跟陽的感情不錯的樣子

‘夜,早安,今天還真早呢’

‘嗯,陽今天難得沒有賴床,我準備好我們的午餐後就出門了’

‘夜,陽去哪了你知道嗎?’

‘陽?他剛剛說出去一下就走出教室了,我也不太清楚他去哪了’

‘嗯,謝謝’

新向夜道謝之後也走出了教室,應該是去找陽吧,最近新的眼中,只映出了陽一個人,我看著新的背影,落寞的心情全寫在了臉上

‘葵,你還好嗎?’夜伸出手在我眼前揮了揮

‘嗯,沒事,夜你也是,最近還好嗎,總感覺你最近精神不太好’最近夜總是在上課的時間睡著,雖然平時我會幫忙擋住教授的視線,但是還是忍不住想關心一下夜的狀況

‘沒事的,葵,謝謝你’看得出夜是勉強自己擠出了微笑,可是既然夜不想說,自己也不好勉強他

‘嗯,夜,有事一定要跟我說喔’

‘嗯,葵,謝謝你,我沒事的’

 

放學路上,和夜、陽告別之後,我和新走在回家的路上

‘新…’在櫻花盛開的街道旁,我拉住了新的手

‘怎麼了,葵’櫻花花瓣飄落在我們兩人四周

‘新,我喜歡你’我鼓起勇氣,向新告白,儘管知道得來的答案,但是至少自己不會後悔

‘葵…抱歉’

‘我知道的,新’勉強自己扯出微笑,不想讓新擔心

‘葵,真的抱歉,但是我對你沒有那種感覺’

‘真的沒事的,新不用向我道歉,不過,我們還是好朋友對吧’

‘嗯,和葵,一直是朋友’

朋友…是多麼傷的一個詞,我們並肩走回家,中間所隔著的距離不會再更靠近了,新不會向我走進任何一步,我也將會在今天將這份感情隱藏在內心的深處,不再嘗試向新走進一步

 

之後的我,走在櫻花樹之下,望著飄落的櫻花,我還是會想起這份回憶吧,新,我最喜歡的新,並不屬於我,我們之間的距離不曾拉近過,也不會再拉近了,但是,我沒有後悔過我喜歡新的這份心情,繼續往前走著,任由花瓣飄落在自己身上,自從大學畢業之後我們就在也沒有聯絡了,我搬出了家裡,到其他城市生活著,走在櫻花樹下看著他最喜歡的櫻花飄落,大概是我剩下唯一可以喜歡著他的方式了吧


~~~~~~~~~~~~~~~~~~~~~~~~~~~~~~~~~~~~~

一篇不太虐的虐文...

嗯...只睡了三個小時的結果就是現在頭超昏...

可是又沒有任何想要睡覺的念頭...

明天依然是早起的一天~

如果明天帶筆電去沒被攔下的話才會發文喔(超怕我爸攔截...)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