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年中組小段子

補上文章目錄連結 文章總整理

注意,有夢見草劇透
無法接受就不要再往下了
接受的話…請往下

(夢見草設定)

☆新葵☆

新“葵,由我來保護”
葵“新,我不希望你逞強”
新“始桑的佩刀,寄託著大家的信念”
葵“隼桑的佩刀,會保護著我們”

葵“新…不會害怕嗎”
新“死亡的話…還是會害怕吧…”
葵“僅僅是想要大家在一起的這個想法…太任性了嗎”
新“我想和大家在一起…直到最後”

新“櫻花…很漂亮呢,若是可以,想再和大家一起賞櫻”
葵“一定可以的,一定會有那天”
新“葵…不要哭”
葵“抱歉…新…真的…抱歉”
新“沒事的,葵…再見”
葵“新,再見…”

葵“櫻花,堅強、虛幻卻又美好,而你如櫻花飄落般逝去,我伸出手卻無法碰觸到花瓣,哪天,能再一起賞櫻就好了,在青色的天空之下造訪新生的櫻花”

(備註:青和葵日文讀音相同)

☆陽夜☆

陽“我不會放棄的,這條命…直到最後”
夜“陽,是個溫柔的人,我知道的喔”
陽“想要活下去,只有選擇戰鬥,沒有其他的道路”
夜“想活下去,僅僅是這個願望,都難以實現”

夜“我要和陽…一起戰鬥”
陽“我最不希望的,就是看到你受傷”
夜“直到最後,都想要陪在你身邊”
陽“直到最後,我都會守護著你”

陽“月亮…很漂亮呢…想要再賞次月啊”
夜“多少次…我都會陪你”
陽“有點…想睡了呢…”
夜“好好休息…陽”
陽“我就休息一下,晚安,夜”
夜“晚安,做個好夢”

夜“夜晚的月亮,照不亮已經失去太陽的我的世界,我會等待,哪天,我們一定會再一起賞月,在秋季的夜晚,一起觀賞太陽光輝映照著的柔和月光”

☆End☆

(以下可以忽略)
好吧…
這是咲夜在心情很亂很亂的狀況下的產物
(意思是之後可能會刪…可能…)
第一次一打完就上傳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想上傳
宵夜拿玻璃渣來啃似乎不錯
就當作今天會二更吧…
又看了好幾次PV和CM
沒事虐虐自己還是不錯
或許也是這樣,才產了那麼多虐文吧…
好啦,抱歉上面有點負面情緒了(拿掃把揮揮)
晚上更文應該會是正常的咲夜啦~☆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