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漫展Day1~

見到了小雪,見到了夕夕還有夕夕小夥伴,見到了小安,見到了夜玥~我好滿足啊♡
明天整天也歡迎捕捉,咲夜都在漫展裡晃喔!

只能說月歌屋真的進去就好難出來www
太晚到了只剩下戀驅duet曲的兔子(還是買了~)
抽了好多資料夾~(感謝好心人跟我換了新♡)
群英社也是全部掃一遍啦~(雖然黑色髮圈沒了…)
中途跑去CWT入了同人的票卡夾以及吊飾♡
之後又跑回漫展參加見面會(超級趕)
不過看完見面會只能說……
我站在外面看都很值得啊~
修斗的飛吻什麼的
佳樹的賣萌什麼的
立的現場舞蹈什麼的
一海的中文什麼的
然後夢見草的片段真的虐到哭啊…
(碟已經訂好請放心,為了這個我還加買了藍光機…)
LUNA LIVE的片段真的讓我立刻決定訂下了(回家有錢再說www)
最後現場消息真的炸開啊…
三月如果有空我絕對飛回來臺灣的電影院…

最後最後
本日最大的收獲就是最後那張照片啦~
小立的簽名資格Get!
(然後我真的差點買到沒錢回家了……)

晚點會更文~我有帶筆電出門的請放心( ´▽` )ノ

评论(1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