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殘酷的那句話(陽夜)

照舊的文章目錄往這邊走 文章總整理

 啊啊啊!我忘了艾特了...真的抱歉

本篇也是100fo點文喔

@嶽夜☆ 大大的陽夜虐文~

(今天遭受的衝擊太多了真的抱歉)

以下正文

~~~~~~~~~~~~~~~~~~~~~~~~~~~~~~~~~~~

夜的視角

 

那天,你用我最喜歡的聲音,說出了最殘忍的話語…

 

‘夜,今天放學可以一起走嗎,我想到你家吃飯’下課時間,陽走到了我的座位,趴在我的桌前,我的視線從書本轉移到了陽的臉上

‘可以啊,不過今天爺爺在家,陽你不要緊吧’微微一笑,煮飯不是問題,只是陽和爺爺每次見面就會吵架

‘呃…沒事的,我想吃夜做的菜’陽思考了一陣子,似乎做出什麼重大的決定一般

‘恩,那放學可以在門口等我嗎?我今天值日,會稍微晚一點’既然陽要來家裡吃飯,那放學後和陽去買些食材吧,可以多做點陽喜歡吃的菜

‘當然,那放學見啦,夜’上課鐘響了,陽站起身來潮我揮了揮手,走出了我們班

‘嗯,放學見’微笑著朝陽揮了揮手,看著陽的背影,心中的那股感情,我將會永遠把它隱藏起來

 

放學後,我拿起書包,往大門的方向走去,但大門口前空無一人,我四處繞繞,在一棵櫻花樹下發現了陽的身影,以及…一個女孩子的身影

‘葉月君…我喜歡你,可以和我交往嗎’

‘抱歉,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我躲在轉角的牆邊,眼淚不停地滑落,陽…有喜歡的人了,也是,陽這麼受歡迎,有一兩個喜歡的人、或是女朋友也不覺得奇怪,我抹去了眼淚,走回大門口,裝作沒事一般地等著陽

‘夜,抱歉我來晚了,剛剛老師突然把我找去’什麼時候,陽不再對我說實話了…

‘沒事,我也沒有等很久的,陽,我們先去超市吧,買點你喜歡的菜,我煮給你吃’

‘太好了,我就知道夜對我最好了’陽興奮地抓起我的手腕,向超市的方向走去

 

‘啊~吃得好撐啊,夜做的菜果然好吃’

‘你這寺廟的小夥子,老是來這邊蹭飯,不要帶壞我家孫子啊’

‘老頭子你放心吧,我才不會帶壞夜呢’

‘哼,讓我家寶貝孫子跟你在一起就是不放心’

‘好了好了,爺爺、陽,不要再吵了,吃點水果吧’我端著一盤水果,從廚房走出來,制止了已經吵起來的兩人

‘夜有沒有考慮要嫁來我們家啊’

‘不准!’

‘…唔,陽,不要開玩笑了’

雖然知道只是陽的玩笑話,但是明明知道不會實現的事情,由你的口中說出來,特別的殘酷

‘真的將來誰嫁給夜絕對是幸福的啊’陽咬著水果感嘆著

可是我的心中只有你一人該怎麼辦,我已經無法再去愛上任何人了,陽,我不奢求你能夠愛我,只要讓我陪在你身旁就已足夠

~~~~~~~~~~~~~~~~~~~~~~~~~~~~~~~~~

啊啊啊!今天動漫節開幕第一天...

已經收到好多抽到簽名資格的消息了QAQ

咲夜我去大概晚了(決定隨緣...)

不過見面會的號碼還是要排!

大家行行好留張號碼牌給咲夜吧QAQ

我買不到更早的車票了(哭

若是當天看到有人在台北車站和捷運站外奔跑...那大概是咲夜...

评论(39)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