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遊樂園(年中組)

100fo點文~

@兰兰喵 以及 @苏生半夏爱学习 點的年中組四人的日常

今天專注灑糖,以及欺負新總(诶?)

新總的怕鬼設定真的玩不膩www

文章目錄往這邊走喔 文章總整理

 ~~~~~~~~~~~~~~~~~~~~~~~~~~~~~~~~

“明天我們都是休息日,一起去遊樂園怎麼樣”某一天晚上,陽興奮的對年中組的其他三人說著

“遊樂園啊~記得小時候常常跟葵一起去,不過長大後就都沒去過了”坐在沙發上的新開始回憶起過去

“可是…我們四個人一起去的話,會引起騷動的吧…又不是拍攝什麼的…”夜站在一旁擔心的說著

“這個就別擔心了,夜,不是還有隼在嗎”陽雙手搭上夜的肩膀,面帶微笑

“陽…你早就計畫好了對吧…”

“葵,一起去吧”新轉頭對坐在自己身邊,正在幫黑田梳毛的葵說著

“嗯,畢竟還要照顧你,遊樂園啊~好久沒去了,好懷念呢”微微一笑,葵也沒有停下梳毛的動作

“那就決定啦!明天一起去遊樂園吧!”在夜還來不及反悔之前,陽立即下了決定

 

“葵……”

“陽……”

新和夜各自拉著自己發小的手,不再向前任何一步

“新…剛剛玩了那麼多尖叫系的遊樂設施,都沒看見你這種表情,怎麼一到鬼屋就變這樣啦…”葵無奈的看著新,笑著說

“葵…那不一樣”說完新的手抓的更緊了

“夜,難得來遊樂園,就進一次鬼屋嘛…”陽用懇求的眼神看著緊緊拉著自己手的夜

“可是…陽…鬼屋什麼的我真的不行啊…”

“那我們分成兩組進去吧,來,抽籤”陽拿出不知道從哪邊變出來的牽擺在四人中間

“1…2…3!”

“啊!”“誒?”

四人分別發出了不同的驚訝的單音

 

“那…我和陽先進去囉…你們真的沒問題吧”

“沒事的…葵你放心和陽先進去吧”

在進鬼屋之前,葵仍然不安的頻頻回頭看站在原地的新和夜

“小葵,就不要擔心了,他們沒問題的”陽拉著葵的手,直直地往鬼屋入口走去

“可是讓新和夜兩個人…我不太放心啊”回頭看著自從抽完籤就石化在原地的兩人,葵還是一臉的不放心,但是手被陽抓著,只好跟著陽進入了鬼屋

看著陽和葵的背影,夜和新兩人站在原地看著對方,但是沒有人想向前踏出一步

“夜…我們怎麼辦”新看著夜,滿臉寫著不願意

“雖然不太想進去,但是沒有其他方法了對吧…”陽和葵已經走進鬼屋了,彼此又沒有約定會合地點,依陽的個性,現在打電話一定不會接的,最快找到他們的方法就是也走一遍鬼屋了吧

“可以的話還真的不想踏進這個地方啊”

“那麼…新,我們走吧,至少我們還是兩個人一起進去的,應該比一個人好很多吧”抓著新的衣角,兩人慢慢地移動自己的腳步,朝鬼屋邁進

 

“嗚哇”“啊”

夜用顫抖的手抓著新的衣角向前走著,途中兩人被嚇到了好幾次,陰暗的空間中迴盪著兩人的叫聲

 

“陽,我剛剛是不是聽到夜和新的叫聲了”走道出口附近,葵回過頭,看著漆黑一片的室內,對陽說著

“嗯?是小葵的錯覺吧,不過讓那兩個人單獨走進鬼屋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呢”臉上掛著壞心的笑容,雖然把夜丟下自己也不忍心,但是那麼有趣的事情還是不能錯過啊

“可是…他們兩個真的沒事吧”

 

“夜…我真心覺得陽現在正在出口大笑著”走到一半,新和夜在一處比較空曠的地方暫時休息著

“新,我們還是快點走出去吧”不習慣室內這陰沉的空氣,夜拉著新的衣角,想快點離開

“那後半部換夜走在前面”雖然看不出面部表情,但是新其實也嚇得不清

“不要啊,我真的不擅長這種事情啊,新,麻煩你了”搖了搖頭,夜拉過新的手,把新推在自己的前方

“嗯…好吧”看著躲在自己身後的夜,新也只好繼續向前走,能快點離開是最好的,不是在這裡爭誰走在前面的時候

 

“呼…呼…終於離開了”看到出口的亮光後,新和夜立即朝出口跑去,看到站在外面等著兩人的陽和葵之後,瞬間放下心來,彎著腰喘著氣

“新,你還好吧”葵走到新旁邊,幫新拍背順著氣

“恩…沒事了,謝謝,葵”

“夜,還好嗎”陽走到夜的身邊,遞了一瓶水

“陽,謝謝,鬼屋這類型的我果然還是不太擅長啊,真羨慕陽和葵”

“那最後我們去玩那個吧”帶兩人緩過來之後,陽指向了摩天輪的方向

 

“新,還好嗎?抱歉剛剛讓你和夜兩個人單獨在鬼屋裡”坐進摩天輪之後,葵一臉抱歉地看著新

“沒事的,葵,不要那麼擔心,畢竟是抽籤的結果,雖然我真的不會想再踏進第二次了,不過我玩得很開心喔”微微的笑著,伸手揉了揉葵皺著的眉間

“沒事就好了,新不要太勉強喔,有什麼事我做的到的話都可以倚靠我的”

“那現在就有一件事想要拜託葵可以嗎”

“嗯?可以啊,什麼事情”

“聽說當摩天輪轉到最高點的時候接吻的情侶可以長長久久,所以葵…”語音剛落下,新吻上了葵的唇

“唔...”唇上傳來溫柔的觸感,葵閉上眼睛,享受與新的吻

“葵,最喜歡了”

“新你啊,我也是,最喜歡你了”

 

“夜,你還好吧”坐上摩天輪之後,陽擔新的看著夜

“嗯,沒事的”夜搖搖頭,對陽微微一笑

“很久沒來遊樂園了呢,夜,現在享受只有我們的時光吧”

“yo…唔…”

話還沒說完,夜的唇就被陽封住,閉上眼睛享受陽溫柔的吻

“夜,在摩天輪到達頂端的時候親吻的情侶傳說可以長長久久喔”

夜滿臉脹紅的看著陽,在摩天輪的空間之中無處可躲

“夜,我愛你”

“嗯,我也喜歡陽喔”

~~~~~~~~~~~~~~~~~~~~~~~~~~~~~~~~~~~~

昨天似乎虐的太過了www

所以今天送了一篇甜文來~

吃完糖記得要刷牙喔0w0

评论(2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