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童話故事系列之四-白雪公主(白組篇)

文章目錄往這邊走 文章總整理


毀壞童年系列

 

王子:海

白雪公主:隼

後母:夜

旁白/魔鏡:陽

小矮人:郁/淚

 

很久很久以前,再一個王國誕生了一位皮膚潔白的...王子,因此也被人稱作白雪,但王后再白雪小時候就過世了,之後國王娶了一位新皇后,不久後國王也過世了,剩下皇后與白雪公主相依為命,皇后有一面魔鏡,他時常到魔鏡前面問道

夜’魔鏡啊魔鏡,誰是最美麗的人’

陽’是白雪啊,皇后陛下’

聽到不是自已,皇后一怒把白雪逐出了皇宮

夜’白雪,從今天開始,你就被逐出皇宮了’

隼’母后,那我要去哪裡呢’

夜’要去哪裡都可以,不要讓我看見你就好’

隼’那我要去找我的國王大人了’

說完,白雪就離開了皇宮,朝森林深處走去,沿路遇到了許多動物

隼’啊,公主殿下,今日安好啊,麥哲倫,陽在那邊喔,迪亞布羅,你也來啦’

诶!!!!!!迪亞布羅,夜,回收,麥哲倫,這裡有魚喔...咳,白雪受到許多動物的歡迎,沿路到了森林深處,看到了一棟小木屋

隼'啊,有一棟小木屋呢,進去看看好了,嗯~果然是夜的味噌湯的香味,我開動啦’

進了小木屋看到桌上有著一大鍋的湯,白雪就喝了起來,夜~我也要喝味噌湯~

隼’嗯,走了整天的路,累了呢,這裡剛好有床,晚安啦’

隼,不要真的睡下,睡在床上的白雪公主,沒有注意到木屋的主人回到了木屋

郁’淚,今天晚餐是味噌湯喔’

淚’味噌湯…郁君,屋子,亮的’

郁’诶,我們進去看看吧,淚,在我的身後躲好喔’

兩人進了屋子後,看到在床上睡覺的白雪

隼’唔…嗯…天亮了嗎’

郁’呃…請問你是誰啊’

隼’你問我嗎,我就是整個王國中,最雪白的~白雪!!!’

就這樣,白雪在森林的小木屋中暫時住下了,而另一邊,城堡內的皇后再次到了魔鏡面前

夜’魔鏡啊魔鏡,誰是最美麗的人’

陽’是住在森林小木屋中的白雪’

聽到魔鏡的回答,皇后決定親自解決掉白雪,然後他帶著毒蘋果,來到了小木屋前

夜’請問白雪在嗎’

隼’母后,你怎麼來了’

夜’白雪,這顆蘋果給你吃’

就在白雪要吃下蘋果的時候…诶?皇后搶走了白雪手中的蘋果

夜’白雪,不能吃啊,這是毒蘋果’

隼’可是母后你不是拿來給我吃的嗎’

夜’這…那…’

隼’說啊,母后’

夜’唔…啊…陽~’

好,暫停!就在這時,鄰國的王子殿下路過了小木屋,察覺到了屋內的騷動

海’請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隼’喔呀,你是誰啊’

海’我是鄰國的王子殿下,你的皮膚真白啊’

隼’謝謝,我叫白雪,因為被逐出皇宮,所以暫時住在這小木屋’

海’這樣的話你要不要來我的國家啊’

隼’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白雪到了王子的國家後,反而整天黏在國王大人的身邊,甚至還會要求王子泡茶給他,雖然王子也心甘情願的就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個鬼啊

~~~~~~~~~~~~~~~~~~~~~~~~~~~~~~~~~~~~

抱歉今天比較晚更文啦~

不過咲夜還存活著www

只是真的快要睡著了~

100fo點文時間只到明天

想點文的大家歡迎到活動文下方評論喔!

明天大概又是忙碌的一天

為什麼春節比我平常還要忙啊QAQ

评论(1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