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兩人的休息日(葵夜)

首先...文章目錄走這邊 文章總整理

再來就是...大家記得很久以前(你又要大家回憶!)

咳...大家還記得之前的陽新/新陽文嗎?

既然有open色狼組,當然會有女子力組的文啊~

所以就有這裡的文產出啦~

女子力組撒糖的回合!

以下正文0w0

~~~~~~~~~~~~~~~~~~~~~~~~~~~~~~~~~~~

‘打擾了…葵,今天只有你在宿舍嗎?’輕輕地推開了gravity宿舍的大門,看到葵一個人坐在公共空間的地板上

‘恩,對啊,大家都去工作了,只有我待在宿舍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所以就幫黑田他們刷刷毛了’葵的懷裡圈著一隻巨型兔子,正舒服的享受著葵的刷毛

‘恩,黑田看起來很舒服呢’點了下黑田的鼻子,夜輕輕地笑了

‘呵呵…夜今天也沒工作嗎?’

‘恩,今天也只有我一個待在宿舍,所以想說上來看看有沒有人在,或是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被葵一問,夜才想起自己的來意

‘不愧是夜媽媽呢’無奈的笑著,不只procell連gravi都照顧到了呢

‘葵,不要這樣說我啊…’被葵這樣一說,夜的臉泛紅,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臉

‘好~好~知道你臉皮薄,就不鬧你了,黑田,刷毛刷好囉’放開了圈著黑田的手,黑色的巨型兔子一跳一跳的走了

‘葵總是喜歡這樣鬧我呢’鼓起臉頰嘟著嘴,夜表現出自己的不滿

‘因為覺得夜的反應真的很可愛啊’伸手戳了戳夜鼓起的臉頰

‘葵…’臉又再次泛起了紅色,夜哀怨的看著葵

‘好啦,夜,既然我們都沒有事情,要來我的房間看書嗎?最近買了好幾本新書都沒看呢’

‘诶?好啊,那我也回我房間拿幾本書上來好了’

‘恩’

 

‘哈~啊~不知不覺也這個時間了呢,夜~夜~’伸了個懶腰,葵闔上書本看相一旁的時鐘,伸手在夜的面前揮了揮

‘啊?诶?葵,怎麼了?’從書中的世界醒來,夜看到的是葵放大的臉在自己的面前

‘夜,你還是一樣,進到書中的世界後就若無旁人了呢’

‘啊哈哈,不好的習慣呢,诶?已經傍晚啦’注意到窗外的天色已經暗了下來,夜闔上了書本揉了揉眉間

‘是啊,夜,要不要一起來做晚餐,今天我們兩個休息,就煮一桌豐盛的給大家吃吧’從地上站起身來,葵伸手拉起了夜

‘好主意呢’放下書本,夜開始思考著晚餐的菜色

 

‘夜,吃吃看這怎麼樣’葵從鍋裡肴了一勺放到了夜的嘴前

‘嗯?...唔…很好吃喔,葵也吃吃看這個’張嘴吃下,仔細的品嚐了之後,夜也肴了一勺一經完成的味噌湯到葵的嘴前

‘啊…唔…恩,好吃,夜的味噌湯果然很美味呢,怪不得大家都很喜歡夜的味噌湯’

‘葵做的菜也很好吃啊,大家也都很喜歡呢’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夜喔’說完在夜的臉頰留下一吻

‘a…aoi!'捂著被葵親過的地方,夜的臉迅速的脹紅

‘啊哈哈,害羞也很可愛呢’

‘葵,不要再說我可愛了啦’

‘我很喜歡喔,這樣的夜’完美的王子笑容再次讓夜毫無招架之力

~~~~~~~~~~~~~~~~~~~~~~~~~~~~~~~~~~~~

咲夜堅信...女子力組也是可以撒糖的!

评论(10)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