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為咲夜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能入月歌坑真的太好了,能認識大家真的太好了
第一天就讓我們從對大家的告白(x)開始

墨水☆你是第一個來勾搭我(x)被我勾搭(x)的人,雖然最近比較不常聊天了~但是你是在我入月歌坑後,第一個認識的朋友♡真的很喜歡你喔~
蘑菇☆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夥伴,彼此也會交換建議,提供靈感什麼的~我們再一起努力吧
陌邪☆和你聊天,總是特別歡樂,只是很久沒撩你了呢~找機會再一起聊天,讓我撩一下吧~
落葉☆爸爸~很安心的一個存在,雖然會跟我搶夜夜(x)但是偶爾也S一下我嘛…(咲夜本身是抖M),不過最近怎麼也有想被撩的趨勢了…
蘭蘭☆進月歌坑後第一個遇到的同鄉~♡蘭蘭總是很可愛呢~對自己多一點自信吧~我們一起加油!
涼雨雨☆和涼雨雨認識的比較晚,但是是一起寫虐文的好夥伴~一起產出更多虐文吧www
小雪☆我的第一個粉絲~突然就被勾搭上了呢~具有攻擊性的一號人物,咬我會沒糧吃喔…
淚淚☆沒事不要亂騎在人身上啊~我的虐圖什麼時候產出呢~♪,開玩笑的啦~很可愛的靈魂畫手
鏡醬☆總是期待被撩的鏡醬,昨天終於達成你的願望啦~(下次換撩我喔!)相處下來覺得是很可愛的人呢~♡
凌零☆一樣是在群裡才認識的,是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孩子~
阿青☆因為點文而認識的朋友,雖然我還沒產出你的文來…但我會努力的……
星☆最近認識的新朋友www,期待之後的動漫節喔~也歡迎繼續勾搭咲夜(?)
夜玥☆也是最近才剛認識的朋友,但是都有看到你在文章的評論喔~一直以來謝謝了~

還有很多沒標注出來的朋友,沒有你們的支持,我可能就會放棄寫文了,也不會有現在的咲夜存在,累積起來的粉絲數、喜歡數、評論數,真的很謝謝大家,新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了

另外,祝福高考、會考、指考、統測等等的考生們,考試順利~♡

评论(1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