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夜☆さくや

歡迎到噗浪找我玩: sakura0w0
戳友互粉都歡迎☆

專產月歌,坑會努力填
本命為俳優的山崎大輝
歡迎勾搭( ´▽` )ノ~♡(?

童話故事系列之四-白雪公主(黑組篇)

文章目錄走這邊 文章總整理


毀壞童年系列

 

王子:春

白雪公主:始

後母:新

旁白/魔鏡:葵

小矮人:戀/驅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王國中,誕生了一位有著潔白肌膚的...王子,因此大家也稱他為白雪,但白雪的母后在他小時候就過世了,因此國王又迎娶了一位新皇后,再不久,國王也過世了,城內剩下白雪和後母相依為命,白雪公主的後母有一面魔鏡,他時常會再魔鏡前面,詢問道

新’啊…魔鏡啊魔鏡,誰是這個王國中最美麗的人’

葵’是白雪,皇后殿下’

聽到魔鏡的回答,皇后轉身就離開了,接連幾天,皇后還是會來問魔鏡相同的問題,但是魔鏡的回答也都是相同的,於是,皇后把白雪流放到皇宮外了

新’今天起你就被逐出皇宮了’

始’母后…那我要到哪裡去呢’

新’隨便你要去哪裡,不要讓我見到你’

於是白雪就離開了皇宮,他走進了一座大森林,啊,新,不要黏著我,後面桌上有草莓牛奶…咳…白雪走進了一座大森林,再裡面遇到了很多小動物

始'黑田...不要黏著我,可樂餅,驅很久沒帶你去散步了吧’

…白雪受到了動物們的喜愛,但走了一天的路了,白雪又餓又累,忽然在森林深處發現了一棟小木屋

始’請問有人在家嗎’

發現沒人在家的白雪,輕輕打開了門,看到餐桌上有著熱騰騰的濃湯,再角落擺放著兩張柔軟的床

始’湯好好喝喔,葵,謝謝,走了一天的路了,床借我休息一下吧’

啊哈哈…白雪就這樣倒到床上進入了睡眠,不久後,房子的主人回來了

戀’驅,今天的晚餐是濃湯呢’

驅’這種天氣吃關東煮比較適合,但是濃湯也不錯耶’

戀’驅桑…我們家的燈…亮著’

驅’不會是遭小偷吧,最近的犯罪率還真高啊’

戀’你這小市民的代表…’

兩人推開了家裡的大門,發現湯被喝過的痕跡,四處看了看,發現倒在床上睡覺的白雪

始’嗯…是誰回來了,啊,你們是這房子的主人嗎’

戀’你是誰啊,我們的湯是你喝的嗎’

始'我是白雪,被逐出皇宮,走了一整天了路,又餓又累,剛好看到桌上有湯,所以就喝了,不行嗎’

戀’啊…啊啊…始桑,不對,白雪…痛啊,快放手’

就這樣,白雪在兩人的家裡住下了,另一邊,城裡的皇后又到了魔鏡前

新’魔鏡啊魔鏡,誰是最美麗的人’

葵’是住在森林小木屋中的白雪’

新’真是的…那我去殺了白雪吧’

於是,皇后製作了一顆毒蘋果,戴上了黑色的斗篷,走往森林深處

新’走了好久了…肚子好餓…啊,有蘋果…啊唔’

然後皇后就吃了毒蘋果,在森林中倒下了,被路過了鄰國王子發現,王子帶著皇后來到森林中的小木屋

始’母后?’

春’他倒在森林的路上,因為不放心所以我帶著他行動,剛好看到這裡有小木屋,所以稍作休息’

始’請問你是…’

春’我是鄰國的王子’

始’啊,你好,我是白雪,因為被流放出皇宮,所以暫時住在這小木屋’

春’白雪啊,那這樣你要不要到我的國家來’

驅’那這樣可以順便帶我們兩個去嗎’

戀’驅桑,不是輪到我們說話啊…’

始’我去的話他們兩個可以跟著嗎,畢竟他們也照顧我一陣子了’

春’當然可以,歡迎來到我的王國’

於是,白雪、王子以及兩個森林中的住民,就這樣到了王子的國家居住,但王子卻常常調戲白雪,換來白雪的鐵爪攻,另外兩位森林中的住民則是一樣的伺候著白雪,白雪則是過著美好的生活,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童話故事系列陪伴大家過年啦~

祝大家除夕快樂&新年快樂

明天一樣是白組篇喔0w0

另外點文時間只到1/29,之後就會公布寫哪幾篇囉~

评论(10)

热度(32)